27.6.13

DIOR BACKSTAGE STUDIO @ FACESSS

這回,是率先參觀 6月13日才正式登錄香港的首間 DIOR BACKSTAGE STUDIO。

除了參觀以外,當然還有親身體驗試,
並連同產品各樣,本文都有輕輕為你展示。




與普通專門店完全不同的風格,DIOR BACKSTAGE STUDIO 其設計以時裝 SHOW 後台作為概念,
用上亮黑色 ﹑ 霓虹燈效,配上大銀幕不停播放天橋 SHOW,讓人感覺置身貓步舞台之中。

***

客人在接受服務之前,可以預先挑選當季及當日渴望體驗的妝容。






化妝服務會由 DIOR 品牌中被認可的專業化妝師為你畫上。




需要特別一提的是 : 店內所有化妝服務的收費,均可對換同等價值產品離開。


***

當天我親身落場體驗之前的妝容大概如下,比較乾淨,放了最基本的眉﹑眼線﹑粉底遮瑕而已...




***

基於一個很基本的概念 : 做人,玩要玩得盡。

我挑選了青綠色配以全眼閃石的造型。
( PR 說我是第一個願意全眼閃眼離開的...  )








眼睛上的每顆閃石都是 斯華洛 水晶來的,親身現場看,非常的閃亮~

妝容的使用品如下 :





化妝師在為我上妝前,有在我的皮膚重新上粉底作打亮和遮瑕,
也用上 DIOR 名氣的五色眼影,睫毛液﹑補眼線各樣。

完成眼妝的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
已經可以把閃石平均貼上雙眼,非常快狠準。

* DIOR 的粉底,是我想置入我化妝箱內的產品之一


***

店內的裝潢多面睇 :
















***

DIOR BACKSTAGE 店最大特點之一,
就是這裡每個月都會有指定限量的產品出現,
每月不同,這些亦是 DIOR 其他專門店不作發售的產品。


例如本月的其中幾款甲油 :







若果你本身是 DIOR FANS,就不能錯過;
若果你還未是 DIOR FANS 的話,也不能錯過,或許... 新色和特別版就可能牽動了你的原因。


***

DIOR BACKSTAGE ONLINE BOOKING LINK :
http://www.diorhk.com/backstage_services/zh/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 海運大廈 FACESSS
COUNTER 電話 : 31029490
OPENING HOURS : 10am -10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