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3

[ 妝 ] 近日基本所需



很久沒有掛上太色彩繽紛的妝扮了,
都是以以上這款模樣就衝出門。

化妝的愛用品,很多,挑幾款關於圖一的使用品來說...


***




天氣熱,不是問題;除了熱再潮濕... 眼線溶得他媽的快。
就算是眼線 GEL 筆,有時也頂不了多久...

MAC LIQUIDLAST LINER # POINT BLACK
是我化妝校長推薦的好用,
落大雨﹑爆喊﹑出一面油都不會丟色的眼線液,非常極之推薦。
這支眼線液我主要用來做內眼線,填滿睫毛根。

優點 : 不化,絕不化
缺點 : 掃頭極難用,要改用眼線掃取眼線液畫上

推薦購入度 : 
LOREAL EYE LINER GEL
用來畫外眼線還好 (夏天),內眼線還是會化...
冬天則可以內外。

優點 : 好滑,易拖,處於樽子之中時,不易乾。買GEL 時還會送眼線掃,遇上萬寧有折扣時更平,我試過 $6X 購入。
缺點 : 只能同步過冬,夏天我眼線位在四~五小時後,會化...

推薦購入度 : 


***




DIOR LIP GLOW
我愛玩色,但我是不甚愛搽唇膏的人。
而且自稱唇型不美,有色素沈澱,所以要整靚唇要一輪功夫... 所以經常逃避。

BUT,呢支潤唇膏是符帶有微微粉紅,塗上唇後感覺滋潤帶少少血色,
所以,就合我這種懶人口味。

優點 : 無搽唇膏扮有搽
缺點 : 假如你是不化扮的話,這支潤唇膏用後也是要卸的

推薦購入度 : 


***




SHU UEMURA 眉筆也是由我學校而來,每位學生指定要購的2色之中,其中一色。
能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而且著色不深,不會令眉毛 "BOOM" 一聲深到一團糟。

優點 : 顏色自然,能畫出根根分明
缺點 : 初用者要先鍛鍊,因為筆頭是以削的形式出現,要順眉毛方向畫更佳

推薦購入度 : 


***




CANMAKE EYE BROW COAT
畫完眉以後,有時多手,不小心會捽丟了角,或者太熱了... 真的連眉毛都會溶,
多添一層眉毛的 COATING,可保長命點,
我的眉,既我的命根,不化妝也要畫眉,所以,挑釁一點。

優點 : 平,$7X。
缺點 : NOT MUST HAVE,只屬可以購入一下

推薦購入度 : 

***




MAYBELLINE SUPER MINERAL 24 SPF 25 / PA+++

剛轉用了兩星期左右,很不錯,很乾爽,很薄。
價錢很優惠,粉底色不會黃﹑不會變灰變黃,VERY GOOD。

優點 : 平,輕,簿,好爽
缺點 : 包裝很蠢

推薦購入度 : 

***

就醬,下回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