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3

[ 分享 ] 去角質良品



***

先淺入深...

對於我來說,去角質最重要是在於我要逃避我的「石頭瘡」。


於大眾來說,去角質是維持皮膚良好更新週期的一種方法。

每次去完角質的好處 :
1) 敷面膜份外吸收
2) 黑頭粉刺會有某程度的改善
3) 去印﹑美白﹑去黃各樣。

去角質幾乎等於你會每天刷牙,不過仍會定時去牙醫處洗牙一樣重點。


嚴選了市面大量的產品,
我留在身邊的最愛有以下這三 :




NEO STRATA GEL PLUS $258 / 100ml
售點 : 各大萬寧
由免費試用到戀上,到現在自己真金白銀花錢購入,
這東西我極之欣賞。
遇上鼻頭痛痛 (生暗瘡病徵),只要把它敷上五分鐘,洗淨,通常隔天就會痊癒;
又或是每星期用上一次,薄薄的一層,全面,三到五分鐘,洗淨,再敷一個保濕面膜,
皮膚都會份外的吸收。




最初用,氣味會有點刺鼻,有點近似酒精味道,
不過很快就會習慣。

***




CLARISONIC MIA 潔面機 $1050
售點 : 連卡佛


深受大量 BLOGGER + 星級化妝師熱寵。




使用時配上潔面泡泡,每秒震動 300次的它,
能深層次地把面上的污垢清除。

使用了差不多半年,鼻子上的黑頭和暗粒愈來愈少,
一部簡單的潔面儀,除了潔面以外還有輕量去角質的功效,一舉多得。
只需要留意每三個月更換擦頭,和每次使用完要放置好,一部儀器可用多年,值得投資。

而且,同牌子另一型號的產品,還有清潔身體的作用,
可以為背部﹑手跟﹑膝蓋去除角質及暗暗灰灰,非常化算。

我同校的化妝師姐師妹亦已經很多人跟隨購入,我本人亦極力推薦。





***





DORISSIDERM EXPRESS EXPOLIATING GEL $260 / 80ml
售點 : 萬寧


雖屬醫學美容產品,但價格定位不高,而且性質溫和,一星期一至兩次,
可用於面部或者身體。
使用時,需注意的是要乾手乾面,然後在面上打圈按摩,直到凝膠轉變成屑狀就可沖洗。

這類推屑的去角質產品主要功效是在打圈時,吸附面上多餘的老角質帶走,
溫和不刺激之餘,還通過了低敏測試。

很適合皮膚容易過敏不能接觸果酸或磨沙的朋友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