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3

[ 雷 VS 優 ] 兩款開架粉底生死鬥




是我 FANS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MsEmmanuelshum  讀者要求的比拼文章。


***





左一 :
REVLON COLORSTAY CONCEALER

持久無瑕水潤遮瑕膏 $88

左中 :
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158 / 30ml


右中 :SUPER MINERAL 24 LIQUID FOUNDATION SPF25 PA+++
純礦物持久粉底液 SPF25 PA+++ $129 / 25ml

右一 :PURE MINERAL NATURAL PERFECTION CONCEALER 
純礦物自然遮瑕膏 $59


***





RELVON 這款粉底在香港正在銷售的顏色有四種...
。150 BUFF
。200 NUDE
。180 SAND BEIGE
。240 MEDIUM BEIGE

遮瑕膏我挑選了 色號 #03 LIGHT MEDIUM,遮瑕膏色號我挑得剛好。

反而是粉底,我在萬寧試過把四色都試,最接近我膚色的是 #150 BUFF,
可惜回到家中,的確還是比我原來的膚色來得白了一點點。


***





MAYBELLINE 的 SUPER MINERAL 24,我被吸引到是出於 YOUTUBE 內那些煩人自動波廣告。


***


相對 RELVON 的粉底,其實 MAYBELLINE 本來較優勝的,是它的色號和我皮膚較接近。





不過,粉底這回事,若果色號只是相差半度至一度,
用上面時,都可以以技術搭救,讓面部和頸部皮膚的接合位,不至於出現兩層色,就可以做得出自然一點的妝。


***


用家測試 :




以上這妝容是以 MAYBELLINE 粉底 ﹑ 遮瑕來處理,
可以見到皮膚還是呈現出自然柔和的效果,
觀感令人舒適,精神。

MAYBELLINE 純礦物持久粉底液 的輕薄,是令人在現時 30幾度的高溫下,
都不感焗束。

甚至,我曾經塗搽這個粉底,然後外出遊玩時遇上瘋狂大雨...
結果粉底還是不掉,KEEP 到原來 6 至 7 成樣。




開架品牌,有這種持久力,的確是值得一讚。


***




至於 RELVON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問真心,我不覺得有幾水潤。
甚至,粉底上面後,令我幾抗拒它的伸展性不夠大... (當然是以 MAYBELLINE 的粉底來比較)
用扁平頭那類的粉底掃,還是要感到要拉要推來 能把顏色平均。

加上粉底和我的肌膚之間的抓力很弱,沒有貼服。


而真實的實証,是我只是從家中落樓到西鐵站,然後直接全程室內,無需高溫下。
只是半小時的戶外環境而已,遮瑕膏的力量被削弱得很快,而且粉底沒有令整個妝容持續。





黑眼圈的浮現,令人氣餒。


 ***

當然,我有想過是否因為 RELVON 本來和我的膚色有偏差所至打分超低 ?
經過沉思一輪,黑眼圈是以遮瑕膏修飾的,沒理由和粉底牽上大關係。

加上,連續幾天的持續測試下...

我得出以下結論 :

兩者之間,二選一,我不會選 RELVON

1) 我偏愛自然光澤肌,我會選 MAYBELLINE
2) 粉底質地較輕薄,感覺舒適,我會選 MAYBELLINE
3) 伸展性,我會選 MAYBELLINE
4) 持久度,我會選 MAYBELLINE
5) 包裝,我會選RELVON
6) 價錢,我會選 MAYBELLINE
7) 遮瑕度,我會選 RELVON

總合來說,MAYBELLINE 是大比數戰勝出。



總結是... 讓我重新選擇,我絕不會購入 RELVON。


***

為了讀者,我願意作合理的犧牲金錢,購入產品作比較,
但若果是能力以外,或者是同類產品我已經太多,當然我不會無辜犧牲。

所以,還是歡近大家邀文的。

自己付款購入的產品,的確,用字可以更辣一點,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