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3

[ 分享 ] 夏日良伴 ANNIE'S WAY 面膜

呢排天氣真係,熱到盡,曬到盡,要不... 就下雨下到盡,
每日個人都有不同心情,每個喜怒哀樂都去到 100% 無保留。

就好似早幾天,我到天水圍天華邨做義工服務,那天的天氣,
是真的... 頭髮也曬到快燶掉。




在這樣的陽光下,再好的防曬也只是防曬,
皮膚被過猛的陽光照射而抽掉的水份,才是致命傷。


***

所以,8月4日這個星期天,回到家中我立即取出 ANNIE'S WAY 的 ITALY RED WINE JELLY MASK 來敷半小時。




這款意大利紅酒果凍面膜的功效是 : 淨白﹑抗老﹑保濕﹑舒緩。



皮膚曬了一整天,都曬得紅紅熱熱,此時此刻實在沒什麼比敷JELLY MASK 更佳選擇,
因為當敷上JELLY MASK 的那一刻,首先最快見效的必定是為皮膚降溫。




( 以上這圖真的不甚雅觀... )


***

而,除了意大利紅酒外,
其實我手頭上還有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這款。




蜂蜜這款的功效是 抗老﹑深層保濕。

味道就像是平日我們飲用的「蜂蜜綠茶」那種淡淡的香。



***


無論是紅酒或是蜂蜜,兩款雖然功效不一,味道不一,
但這兩款 JELLY MASK 的質地都是一樣的。



呈普通厚度的凝膠感,
這質地敷在面上,不會過於水而流動,亦不會過於濃郁而洗不掉。


***

第一天我在化妝學校收到貨物時,已經急不及待既打開並試上面上...





雖然包裹中奇怪地沒有收到挖棒,
我也盡可能地佈上最多的 JELLY MASK 讓它可以厚厚地覆蓋我面上所有位置,
確保真的能吸收功效。


***

由使用前 :




到使用完後 :





皮膚是即時見到細滑。

而且,請留意唷! 我是有卸了粉底才敷 MASK 的!!
皮膚在敷完 JELLY MASK 以後,幾乎和搽了粉底的皮膚一樣白﹑滑﹑細緻﹑平均。

效果令人驚喜之餘,感覺幾爽的。


***

而且,別看少這樽只售 $125 / 250ml 的 JELLY MASK,
其包裝的精密程度,令人讚嘆。






***

而且,同場加映的,還有他們的 "PAPER" MASK





叫得做 「羽翼晶鑽」面膜絕對無錯。





當中的質地,薄透得難以至信。
而且精華的量,不多不少。
精華的質地,很薄,很易吸收,很討好。


***

MASK COLLECTION 的選擇亦令人花多眼亂,
大多是令人感到吸引的素材。



我除了已經試過羽翼晶鑽外,還有 Q10﹑魚子醬﹑仙人掌...
可惜敷著MASK 的自拍照片總是令我覺得奇奇怪怪,膽少,所以就收起了來。


***


不過,對於很吸引我的凝膠類產品,我是著了魔的。





所以...

我已經在「指點」中,再為自己購入多兩款口味。 

1) 薰衣草
2) 蘆薈




這個購物網也是必須一讚的 !!
新登記的用戶,有 $50 電子折扣劵,
我買了2樽 JELLY MASK $250,還可以再扣 $50,$200 就可以之餘...

還可以貨到了 OK 便利店取貨時,才付現金。

令人少了很多網上購物的顧慮。


***

總結 ANNIE'S WAY 現時網上購物的方法 / 頻道 :

指點 : WWW.FINGERSHOPPING.COM

MY DRESS : WWW.MYDRESS.COM.HK




更多資訊,查詢用的 FACEBOOK FANS PAGE :

WWW.FACEBOOK.COM/ANNIESWAY.HK



還有各區格仔鋪銷售點

九龍區:
旺角信和中心一樓102鋪 ( RAINBOW ﹣ 部份產品 )
太子始創中心地庫D2號鋪 United Square﹣ )

新界區
葵涌廣場1/F B62鋪 ( Cubic Dream )
沙田好運中心商場L3 95鋪 ( Cubic Dream - 部份產品 )
沙田連城廣場零售層55A鋪(Cubic Dream- 全系列產品 )
屯門碼頭海趣坊9-10號鋪( Cubic Dream . 全系列產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