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3

[ 淘寶 ] 開箱文,好著內跟鞋,設連結

已經入手第二對,我喜歡非常的一個款式。






我不是一個善於穿高跟的人, PLATFORM 平底的高跟是我極限。

這對內跟的波鞋款,購入第一對的時候是測試形式,
完全沒想過會愛上,並購入第二對。

反正,這多年來,已丟棄的有跟鞋子不計其數,
二百多的本錢是可以再勇於再拼的。

***




以上,是我的第一對。

穿了 2 - 3 個月,有點皺,但外貌仍 KEEP 得不錯,
走了幾次大雨天,但因為質料不吸水,所以沒有變色或者走樣。

甚是好評。


***

而且鞋身可以要求刻上自己想要的文字 :




「BE ARTIST」 我的化妝室名字。

***

第二對,我購入全白色。




本身要求在鞋身刻上銀線的 「GUM GUM」,
但... 間中,淘寶的賣家都會漏招...

所以,哼!!!

ANYWAY,不減這對鞋的吸引 ~ 




大腿收在 長衣下 ~~~ 以暗跟增加高度,
令視覺上 ... 感覺長一點,感覺。

( 其實,掩眼法而已 ~)




***

暗跟的高度 6cm,連同基本底部 2cm,就算我這個不懂穿高跟的人,
也不感難度。




***

光面的質地,防水,夏天甚為合適。





***

至於穿著配搭這回事,我不是強項。
都是以簡單為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