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3

[ 分享 ] BEAUTY RANKING 原宿系顏色焗油染髮

染紅色髮,是隨時要預備好頭髮會漸漸甩成橙黃的。
就如染紫,一樣要準備好變紅一樣...
自行補色,我選了這個便宜貨...





BEAUTY RANKING 購入 : $39
色號 : ROGUE


***


目標是把內層的頭髮,由橙轉回紅色。





洗濕了頭髮,再印至七成乾左右...






把外層的頭髮夾起...





然後...
SO SORRY!! 染頭髮中,所以沒有開鏡自拍。
( 應該可以被理解吧?! 我可不想手機變成 紅色IPHONE 5) 



***


上層頭髮夾好,
下層要染的頭髮擦好染髮焗油後,可以用保鮮紙包好。





然後忙自己既工作...

20 - 30 分鐘去清洗頭髮。





( 記得要穿不要的衣物,以免做成不必要的肉痛 )




這樣補一補色,頭髮又回到我想要的火辣辣紅了!!



* 需要留意的是,我的頭髮因為漂過,所以份外上色。
頭髮的染色度亦會因照你本身頭髮所帶有的色澤,來 A + B = C 的變化。

例如,我已經能預見的是,當我這些紅漸漸洗褪後,
這次我的頭髮將會呈現出來的橙,會比較我今次深一點。

就如玩水彩一樣的調色。

我倒是幾 ENJOY 這種在想像之中的變化,
可以預料但未必 100% 準確的結果,
感覺真有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