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3

[ 試用 ] LANCOME VISIONNAIRE 粉底液 + 眼霜 + 精華液 全攻略

首先是參與 EVENT 的邀請,
親眼目到 VISIONNAIRE 系列中的粉底液 + 遮瑕功效。




並非專業特技用的粉底液,亦能把彩色的 TATTOO 遮蓋超過八成,是很不錯的成績。



你會問我說,很厚重嗎?




我用粉底掃輕拖,把面上紅印遮掉的妝容。
再添一條眼線,畫好一對眉,就到化妝學校上班去 ~
唇膏也忘了,還是可以做出很薄透的妝容。


***


配上同系列的護膚品。





修復精華及眼霜的質地可看下圖 :





這陣子迷上了 INSTAGRAM 的我,也借用了此 APPS ,
分別來了兩段 15秒「意會」的短片,讓大家了解一下它的質地和吸收力。


修復精華 : http://instagram.com/p/dcoc-ON0rs/




精華的質地的確是很水潤,很吸收,
不過我略略認為香味過了一點。


***


修復眼霜 : http://instagram.com/p/dcnqvBN0qO/




修復眼霜上的那"軟膠" 咀頭還算不錯吧!!
在眼上輕輕一抹,拉開,就畫出平均的眼霜在眼肚四週。


而且質地也不會過潤而把遮瑕膏浮起,
對我這位天天化妝的女子,用作打底 或者 普通使用,倒是不錯。


***

至於,「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則是遮瑕 + 粉底液的共同體。




顏色選擇不多, 1 - 2 - 3,三種...
我不想太白,就挑了 2 號,
寧可看似較健康,比起白雪雪更好。





這粉底液給我的感覺是,很滑﹑很水,帶有中度遮瑕,
我每次使用都會刻意拖薄的...
因為我很喜歡把自己的自然瑕疵留一點真相,讓整個面看上去更似無妝感。 (我很奇怪對不?)




除了黑眼圈要遮得比較完整以外,其實我都不太介意... 面上有一兩點小紅印之類。


而粉底上方附設的遮瑕膏,於來我說...
不合適用於我的眼圈...
因為我需要多帶點偏橙 TONE 的。

不過在使用此類型「硬身」遮瑕膏的重點,還是可以與大家分享。




這類型的「硬身」遮瑕膏,一般遮蓋力較強,
使用時,請看在遮瑕膏上用指打圈讓遮瑕膏遇熱變成軟化一點,再以遮瑕掃用上。

這類「硬身」的遮瑕,最佳的好處就是...

有時,你以後它「乾了」... 其實,只要用體溫打幾個圈,他就重新啟動!!
而且遮瑕力的強,於化妝師來說,是必備的產品。


今次這個 VISIONNAIRE 的粉底液 + 遮瑕膏,更佳的好處是在粉底液中添了修復精華在內,
除了上妝以外,其實整天都在為皮膚打氣。

化妝 + 護膚同步,才是現在的潮流嘛。



[ 文中的 LANCOME PRODUCTS 全皆為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