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3

[ 分享 ] 假膠與假毛

這回,想向大家推薦一下我用開和用過的假睫毛和睫毛膠水。

假睫的膠水,最重要不刺激雙眼,貼力夠強,不易被汗水或眼水溶化,
透明的膠水必須真的在乾透後都會變得透明而不反光,否則很易穿崩。

而假睫毛呢 ? 我敢說,它是一項於女性來說世上最重大的發明之一。
很多女士都會戀上假睫毛,因為它的確是令雙眼變大最有效果的產品,
選擇方面,有人愛誇有人愛自然,於我來說,只要梗不過硬以至刮眼,
毛質不要反光﹑不膠﹑梗不反光。

***

EYE TALK (粉紅色) 大約 $60




便宜,而且同是雙眼皮膠水及睫毛膠水,一物二用。
售點也多, SASA﹑卓悅也可以找到它。

***

DUO $70



化妝師的選擇,也是我第二支擁有的假睫毛膠水。
有黑色和透明的選擇,防水力﹑持久力都很好!
唯一缺點就是太大支,還未用完,那個小開口位就結焦結實了...

***

SHU UEMURA 假睫毛膠水 大約 $30




小巧,黏力雖不及DUO,但亦是優質良品,
而且大品牌,有口碑保證。

***

最後是近期熱愛的新寵兒
MAGIC MAGIC 假睫毛膠水 $98



黏力強,持久,用它貼的假眼睫毛不易彈起,
快乾,而且有掃頭十分方便,用量易於控制,
是我近這年來的最愛。

***

假睫毛的優質選擇,
MAC LASH 大約 $100



我用過的假睫毛中,最舒適的。
梗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貼上眼後,不會感覺多了一條「支撐」,
款式選擇多,由誇張到自然都有,上下眼睫毛的款亦有,
毛身不會反光,感覺自然。
唯一美中不足,是價錢比較市面款的貴,但物有所值,因為使用後只要清潔得妥當,
可以重複使用三四次的。

***

MAGIC MAGIC $168 8對



質地是舒服的,款式也多選擇,使用完清潔後大概可以重用一至兩次,
款式之中,透明梗的會比較上硬身一點,而且有點反光。
毛的軟硬,像真度也是優良!  MAGIC MAGIC 系列是值得推薦!

***

無名手工睫毛 (團購價,大概 $20-40)



只貪其便宜,可以即用即棄而不痛心,但質地參差得很嚴重,
遇上好物幾乎要靠運氣。
這幾盒完結之後,我大概不會再買這類,特別是透明梗款的,因為普遍不舒適,
而且黑色梗的看上去效果也比較自然。

***

有時我在想,到底男生會如何評價女生的這兩片東東,
愛或是恨?

真與假之間,又有幾多男生曾經被這虛幻的錯覺,患上一時之間的失心瘋??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