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3

[ 近況 ] 從不遠離我的繁忙人生

夢想文章已經完成到第五篇了,一直遲遲沒有下筆完成第六篇,
是有點不捨,雖然明知道是無謂的不捨。。。

因為要續寫下去還是可以,才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至六的故事之中嘛...

***

[ 從不遠離我的繁忙人生 ]

這標題真是到肉。

我這年來,都沒有停過下來。(當然亦可以說停了很久)
因為每天都不停有自己很渴望要做的事...

近來的清單有 :
  • 契仔生日會 (滿月後,我一直都沒有見過他,哀)
  • 參與好朋友的朋友化妝學校開幕
  • 朋友婚禮
  • 去朋友的婚紗店參觀
  • 開發新路向
  • 完成數不完的文章
  • 美容講座嘉賓
  • 過大海玩+工作
  • 追收學生
  • 開新的課程
  • 處理學校大小學生查詢
  • 見朋友
  • 繼續 COACH 我的人生課程學員
  • 年尾搬屋
  • 打機
...

當中最令我感到煩惱的莫過於是寫不完的文章。

而且,最大件事係...
YAHOO 在倒數中。

我還有很多文未搬妥。

學校也要在10月連開兩班。

壓力是有的,但我從來不被壓力影響情緒,
所以,現在還是很好。

繼續努力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