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3

[ 雷 ] 10月雷品,某 B 牌卸妝油

兩星期沒好好寫過一篇文以後,第一篇就來給 [雷],認真的不好意思。

而且,這品牌還要是一個很要好的公關來的試用品,
可是... 真的過不了關,油份感太重,卸妝時真的不甚好受。

唯有狠狠的給 [雷] 評。



在計算過馬賽克的力度,這種程度剛好是隱隱見到卸妝油之真身與見不到之間。

給 [雷] 的原因如下 :
  1. 乳化完過水後,面不清爽
  2. 就算做了泡沫的第二度清潔後,仍是不清爽
  3. 沒讓我覺得卸得清潔
  4. 油感
  5. 因為感受不好,所以不喜歡它,所以雷它

卸妝於我來說,角色太重要了,
其實近來除了這可憐的 B牌以外,都還有另一牌子給我雷掉。

而,好消息是,我找到新的卸妝油迷戀品,
迷戀的程度是... 就算我家中的卸妝油用來沖涼也沖不完...
我也決定要去付錢購入。

所以... (請期待下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