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3

$ 28000000 B 哥 任 金豐集團代言人

這篇文章,會附上很多資料性的東西,或許大家會覺得有點悶。。。
在這之前,我想大家可以先看看一個故事 : 「九牛之女」

轉載自 : http://q.xtmm.cn/html/20121203/1403.html

从前有个村子有两兄弟卡卡和古古,到了适婚年龄还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卡卡和古古便决定驾着自己的小船踏上“觅妻”之路。他们来到一个漂亮的小岛停了下来,在他们的小船靠近岸边时,卡卡的眼睛猛地一亮:那个在捡贝壳的女人不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吗?古古摇了摇头,她的相貌和气质太一般了。但卡卡很坚决,她就是我要找的女人!

  当地人告诉他们求婚的风俗,男人要向女人求婚,是要用牛来做聘礼的。而牛的多少代表了女人在男人心目中的价值。普通的女孩子只须送一两头牛,贤惠漂亮的女孩送的牛要多,也就是四五头牛,最多是九头牛,这样的女孩子非常优秀,相当旱见,这里根本就没有人送过九头牛。

  卡卡一口气买了九头牛,在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后,选了个良辰吉日,牵着九头牛浩浩荡荡地赶着牛群去提亲了。

  开门的老人家看了这么多牛,吓了一跳,扶着门框吃惊地问:“年轻人,你有什么事吗?”卡卡说“老人家,我看上了你家的女儿,我赶着牛是来提亲的?”老人摇了摇头说:“你提亲也用不着赶这么多牛来,我家女儿只是一个普通女孩,最多只要两头牛就够了。你送这么多牛来,如果我收下,邻居会笑话的,说我这人贪心。”卡卡说:“不,老人家,我认为你的女儿是世上最漂亮、最好的女孩,我认为她就值九头牛。请你一定要收下。”

  老人一直推辞不掉,只好收下那九头牛。

  喝过卡卡的喜酒后,古古摇船而去继续他的觅妻之路……

  眨眼功夫几年过去了。古古还未找到心仪的妻子,寻寻觅觅又再次回到小岛上,他想顺便看看卡卡的婚后的日子过得怎么样。古古想,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呢?如果像卡卡一样,找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结婚,也许现在也有儿有女,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正当他叹着气,眼前突然一亮,一个清秀靓丽的女人正站在自己的面前,他愣了半天没有回过神来。自己苦苦觅寻了几年的心仪女人,原来就在这个岛上,真是他破铁鞋无觅处!他很有礼貌地问到:“你知道几年前来这和一位当地女孩结了婚的卡卡家在哪吗?”那女人说:“你跟我来”。古古跟来到了当年陪卡卡提亲时的地方,但是这里有了很大的改变,老人家的房子旁边新盖了一栋很漂亮的房子,还有两个小孩在门前玩耍……。“妈妈回来勒”小孩看到那漂亮的女人,一边喊,一遍跑了过来。没等古古反应过来,一双手把古古拉了过来,古古抬头一看,原来是几年没见的卡卡,兄弟二人显然很激动,便聊起这几年来各自的生活,卡卡问道:“几年没见,你还记得我住在这里啊?”古古笑了笑说:“是一位清秀靓丽的女人带我来的……”“这是你嫂子”卡卡说道,“几年前我们在海边见到的那个拾贝壳的女人”。古古瞪大的双眼充满了怀疑。他怎么也不能把几年前的女人与眼前的嫂子联系到一起,变化太大了。

  女人似乎看出了古古的心事,对古古说:“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也一直盼望着能有一天可以有位男士带上2头牛来我家提亲,但卡卡却用九头牛把我娶了。从此之后我才知道自己是九牛之人,也开始用九牛之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各个方面都要求自己真正成为一个九牛之人”。

  结婚之后,卡卡一直把老婆当成最漂亮、最可爱的人,一直把她当成九牛之人,渐渐地,卡卡老婆自己也觉得自己就是九牛之人,于是,几年之后,她就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贤惠 。


***


人稱 「B 哥哥」的 鍾鎮濤先生,以港幣 $28,000,000 成為了金豐集團的代言人。

B 哥哥一生人的起跌,比起任何戲劇來得更戲劇性,
而且,每次的起跌,基於藝人身份,總會惹來比常人更多閒言閒語。

但,憑著他一顆熱愛音樂的心,家人和朋友對他的支持,他處世的積極態度。
不論順景逆景,都永不言敗,積極面對人生。
正是因為這份精神和毅力,吸引到澳門金豐集團的故金崗董事長,決定重金邀請 B哥成為該集團的代言人。

正如胡董事長說 : 「鐘鎮濤努力不屈,深信精彩掌握在你手的信念,與金豐集團不謀而合」。

而這次澳門金豐集團的廣告標題,正是 " 精彩在你手 " !

***


我相信,在胡董事長先生的心中,鐘鎮濤先生就是那「九牛之女」。


「人生是精彩的。每件事情都有它精彩和積極的一面。
在逆境的時候,更積極的工作及珍惜支持你的朋友與家人;
在順境的時候,也不忘記感恩,和幫助身邊有需要你的人。
把握每一刻,叫自己,同身邊的人開心 ! 
不論順逆,我永遠相信,精彩在你手 ! 」 --- 鐘鎮濤說。

***


澳門金豐集團於 2011年成立,現時全體員工約 130人。
在胡董事長帶領下,集團致力成為實在雄厚的綜合企業集團,除了澳門娛樂事業外,
集團亦有投資房地產方面的業務,未來,集團更會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及各類型的演唱會業務,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更精彩的娛樂活動,以推動社會經濟發展走向繁榮。
金豐集團胡董事長不意公益事務,經常助養兒童和帶領員工一同參加義工活動,如探訪老人及公益事務,更不時捐款到各大機構,以幫助有需要的社群。

***


這次的邀請,在公在私我也樂在其中。

因為託 B 哥的鴻福,我才可以相約到很久不見的「細佬 B」見面。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多小時的相處,
還好吧...
深交不多言。

留一張照片永恆記念。: )

亦如 B 哥所說「順境時,不忘記感恩,和幫助身邊有需要你的人」,
邀請我出席的朋友,和她的相遇,就是在內地做義工時遇上的,哈哈。


[ 此文是商業邀稿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