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3

[ 試用 ]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時光倒流 ???
明明我的頭髮轉了成暗紫色,何解這 blog 內的圖片仍是鮮艷的紫紅?


話說,是舊債未清,試用文一直處於拖欠狀,所以... 

所以... 這幾天來,出文出得如此著緊出力,快馬加鞭務求速速完成,
然後可以安心飲得杯落,哈哈哈哈...

( 當然,亦因為 Y!BLOG 總算是搬遷成功,從新出發,要努力為新 BLOG 效力...)

***

今次要介紹的是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一共 14色調,粉底的三個數字是分別每瓶子粉底的 色度﹑色調﹑色澤。


「色度﹑色調﹑色澤」看像很深對不??? 
簡單點,就是偏粉或偏黃;偏深或偏淺;偏亮與偏暗。

植村秀的粉底對於化妝師來說,真的是很完整的系列。

至於,若果是個人化使用的話,去到植村秀的櫃台,
就當然會由專業的化妝師為你挑選,不用大家迷惑在那三個數字之間。

***

屬於我的色號是 #764


深淺屬於中間,偏黃的色號。

品牌推薦選用其 LIGHTBULB 化妝綿作為上粉的工具,
配以泡沫 BASE,做出白瓷光感的效果。


而按我自己的偏好,
當我為客人化妝時若果想做出較好的遮瑕度,我會選用海綿,
無論是怎樣的款式海綿都可。

植村秀出的這個 LIGHTBULB 形的小寶貝,
和我用開的 MARSHMALLOW PUFF 形狀上相近似,
「啤梨形」的外在,可以在面上滾動取得十分平均的粉底遮蓋力。

***

當我自用的時候,比較慣性的,仍是使用掃具。


貪其快捷和精準,而且,我為自己上粉底,愈薄愈好。

***

植村秀的白瓷光感粉底液的特點,
在於它對光線的折射,既可以做出多光源光感,令肌膚看上去更似有若無;
亦同時帶有高度遮瑕效果。

以下,圖中,食指指骨對下的位置,青筋被遮蓋,
就是來自這款粉底的功效。


***

上面後的效果 :


不太 GLOW,NOT TOO MATTE,就這樣。

不要期待粉底中是帶為虛幻的微閃粉所以令皮膚顯出光澤,NO 。。。
就只是單純的粉底,然後在塗開以後,的的確在皮膚上顯出瓷光,
就是似白瓷器那種感覺。

保濕度是能滿足現在這種秋意的天氣,不多不少。


就醬。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