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3

[ 試用 ] THE BODY SHOP CAMOMILE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

這次是來介紹 THE BODY SHOP 的新產品

 CAMOMILE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


白色的膠樽外殼的確令我有點驚訝,
因為慣性 EYE MAKE-UP REMOVER 都是以透明樽主打,

至少,我慣性用開的那幾款都是。

***

既然是眼用的卸妝液,我用作測試的對象物,
就挑選了...

左至右分別是 :
。唇膏
。粉底
。防水睫毛液



***

以沾濕了卸妝液的棉花把彩妝品濕敷大約10秒。


不加任何力度,單純敷後的卸妝結果 :


睫毛液是掉得最快,最易被溶化了的 ITEM。

***

然後隨便,以剛才那張棉,在濕敷過的位置一拖,
彩妝就成了這樣。


這圖像的確有叫人驚訝。

***

以我個人體驗來分享,試用過好幾次... 於眼部卸妝,
這等清潔力來說,我認為是有驚喜的。

畢竟在我的知識範圍以內,THE BODY SHOP 並不是以彩妝作為主打吧?
能有這結果,真喜出望外。

至於,這支產品的味道,不用擔心,不似同牌的其他產品。
它的味道十分淡,是簡單的洋甘菊味,不會令人想起香料或是什麼...

我認為,若果家中的 EYE MAKEUP REMOVER 已用得七七八八,
或者用開的 REMOVER 用得悶悶地,可以即管一次呢個新產品沖擊下自己。

對嚕,最強的重點是,用來卸眼的它,並不刺激眼睛,
感覺上,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有點涼涼感,
但入眼也不會刺痛或者什麼,有夠溫和的啦,而且,乾淨a
(雖然不及我用開的那款)


就醬。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