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3

[ 飲食 ] 中環新源興



要回學校的夜裡,離開時走往巴士站的路上總會見到這燈火通明的小店。
終於有一夜入走店中嘆個宵夜後,我總是懷念這個地方。

一碗牛肚紫菜米走青,是我走往不同茶餐廳必點的填肚物。
在新源興體驗不同的地方,是那種吃出「屋企味道」。

不會過於咸的牛汁湯底,每次都會加上當日時令的時菜,這天我遇上的是椰菜,我亦試過遇到添上的是芥蘭(這個,很有趣對不?甚少遇到餐廳用芥蘭吧)


看到牆上鄧先生過份有感情的文章一篇,
的確也啟動了我寫下這篇的起始。


地址﹑電話,在上圖已經應有盡有,
開放時間是 24小時,
至少招牌菜式 ? 若果你相信 OPEN RICE 的話,
請 OPEN RICE 一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