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3

澳門工作遊,一日輕攜使用品




還是在說澳門的工作日誌,顧不得大家是否會悶了... 哈哈哈!!!

***

這回,是說一下,帶在身邊裝身的護膚品﹑化妝品。

護膚品類 :




  • NOV 的護膚品伴了我很多次的外出,也伴了我家中的一項很久。是推薦的! 防敏﹑價錢又不高,特別是清潔用品,尤其出色,護膚品就可以考慮 CREAM,其餘的平平,我內心沒有太大的推薦慾。
  • FRESH 的 玫瑰 GEL,有曾經讓我動心想去購入原裝的衝動,最後我還是沒有做,原因是價格位置和我熱愛的 NARS AQUA GEL 幾近... 兩者選一,我寧可選 NARS 所以自己淘汰 FRESH。
  • MAYBELLINE 的眼唇卸妝液,嗯... 其實我習慣選用的是姊妹 LOREAL PARIS 的,已經用了超過十年嚕,不過家中只有 MAYBELLINE 才有旅行裝,所以我外出工作或者外出幫人化妝工作,多數選用 MAYBELLINE,也是同樣推薦。

***

化妝品類 :




  • MAC 的胭脂﹑遮瑕﹑眼影
  • MAYBELLINE 的睫毛液
  • 植村秀的眉筆
  • LOREAL PARIS 的眼線GEL + 眼線液
  • DIOR 的粉底
  • BENEFIT 的 LIP PUMP ( 已停產 )
  • NARS 的SETTING POWDER
  • cle de peau 遮瑕
  • CANMAKE 眉毛 COAT
以上,沒什麼解釋和說明了,都是我愛用﹑會用﹑常用﹑好用的。
在家中眾多化妝品中挑出來的,少少幾幾幾件,已經足夠做一個氣質妝容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