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3

[ 心情 ] 留在原地,不安仍在

有心有意 FOLLOW 的,才會願意把我寫的﹑說的一一跟貼,
就算沒有告訴你,我更新了,還是要貼著我看。

我需要這種神交的朋友。

不過,若身邊真的沒有這種朋友,也不要緊,
從我會把文字放於網上那刻開始,就要有不介意被無視的想法,
反正我最愛自顧自寫。

***

近來,工作會再提升一點,
挑戰更大的社圈,由過往認識的﹑接觸的圈子,提升到另一領域。

緊張 ? 有,有一點,
但是,留在原地的話,也不見得不安會消失。

***

" BE TRUTH TO ________ "

是的,對_____ 真誠最為重要,
以為能把 ______ 騙倒,才是世上最大的笨蛋。

說話的藝術縱使可以令一件事被包裝成兩樣,
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也是一種無形的感染力,
真與假﹑善與惡﹑是與非﹑愛與狠... 都有種無可言語的傳遞。

就像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很難去解釋清楚。

***

再深究了天龍八部某段落一次。

迷戀玉像的無崖子,這愛情故事總令我細味,
我總在想,情愛之間,其實,也不外乎是迷戀玉像似的關係。

一尊,自己雕琢的玉像,
在「以為」對方就如玉像時,如痴如醉,
然後,若果一輩子認為對方仍是玉像的話,就最幸福。

因為,愈近真相,離真相愈遠。
和自己腦內的影像相愛,才能永不分離。

2 則留言:

  1. Gum...
    No matter what happen....
    Put your utmost effort...
    You will climb your higher "life ladder"..
    Kat

    回覆刪除
  2. Gum,
    No matter what happen...
    Given your utmost effort to everything you do...
    Then you must climb up your higher "life ladder"...
    Kat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