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3

遊走 Lane Crawford


這篇文章,是介紹連卡佛的。
說真,我有點不知道該怎樣開始... 

因為我內心之中,充滿懷疑,
"Lane Crawford" 這個名字,會 SHOPPING 的女士那會有人不知道??? 

在香港,最耳熟能詳的美容專門店,以資格來排名,
的確是它排最首先吧。

***

這次的邀請,本來是介紹一下秋季的優惠行程,
可惜,出於我的拖延,有很多資料性的東西都誤時了。

這也不差,反而我可以說些我對這類美容專門店的小知識。


大概,大家都知道我曾經也在另一間近似的「美容專門店」工作好一陣子。

在這類大型的﹑集合性強的地方購物,
最首要令顧客留戀的,是必然的儲分制度。

就是那種,登記了做會員以後,會定時收到優惠劵,
有試做﹑折扣﹑甚至生日優惠的那種。



Lane Crawford 的美妍匯專屬會員計劃
由 2013年 9月 1日起,只要在連卡佛的專門店及網站每消費 $1 / RMB1,就可得到 1分積分。
滿 8,000 分就可兌換港幣 $200 的禮物卡;會員每年可以兌換禮物卡四次,首張禮物卡的積分可累計至 2013年 12月 31日,並於 2014年 1月寄予會員。

***

連卡佛在香港共有三個分區 :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
時代廣場連卡佛
廣東道連卡佛

當中,合作中的品牌包括 
LANCOME﹑SHISEIDO﹑CHANTECAILLE﹑NARS﹑MAC﹑La Prairie etc

這次連卡佛的邀請,就包括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La Prairie 的產品


由 BA 為我試上 ANTI-AGING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 的滋潤


雖然,這並不需要感到太震驚和意外,因為我本身也有用在 La Prairie 的產品。

不過,我事實上甚少停留在櫃台聽解說和親身試就是真的...
因為以我平日的慣性,都是事前在電腦做好準備,再衝著去購物,點到點就完。

意外的是,很高興完成這次邀請的禮物包中,有 La Prairie 品牌的旅行裝,
剛好給我帶去工作用。




***

另一個重點介紹的是連卡佛最新引入的香薰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產品在香港的售點,除了 IFC 連卡佛以外
  •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 香港怡東酒店
  • SENSE OF TOUCH
  • 香港美國會
  • 美麗華酒店
  • ESPACE BEAUTE 
  • FLAWLESS

來自英國的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超過 30年歷史,
品牌主張最高水準及品質,創造獨特香氛氣味。



產品中的基本成份不是清水邢是具有再生成份的大馬士玫瑰花露,
而且產品中的取材,甚至會來自世界上最自然與世隔絕的地方。


對於鍾情過香薰這玩意的我來說,
香薰的原材料選材的確很重要。

雖然我的鼻子未至於靈光得可以隨時隨地區別到產品的好壞,
那天的按摩體驗,倒是令我舒適和放鬆心情的。

***

該天的禮品包當中,還包括我後來在 FANS PAGE 稱讚的雪花秀產品



淡淡人蔘香,很令人愛上的一款產品。

***

不知道,大家平日的購物習慣,又是喜歡去品牌的專門店?
還是去這類型的 「結集式」購物點呢?




[ 本文為邀請活動,圖中產品為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