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3

[ 試用介紹 ]shu uemura 聖誕節彩妝品 <六心公主> 系列


好久沒有全妝上陣了,頭髮染了色以後,
顏色的責任都交託於它,所以妝容方面可以放輕一點,
以免過甚反而太令人眼花瞭亂。

這次接了 植村秀的試用,就來一下久違了的全妝。


以上,有發現什麼不同嗎???

我把眉的眉峰「收藏」起來,把眉畫得粗了些,接近一字眉形,
你覺得如何? 

有比較溫柔嗎???

哈哈,我自己照鏡子,是看得十分不習慣。
不過,內心是想有些變化,所以試試嚕...

***

這次的使用品,是 shu uemura 與村上隆先生合作,以即將播影的動畫 < 六心公主 >為題,
獻上這個聖誕節系列的彩妝。




特別以粉紅公主 和 暗黑公主兩位主角,
展示出女性的兩種不同性格。

***


EVENT 當天,要從兩款不同風格的彩妝盤子中挑選出自己喜愛的...

正如,在場的某公關說 「你一定是暗黑。。。」

。。。。。。

是的,我的確是屬於暗黑系的佼佼者。
雖然我心底之中,對那盤暖色的彩妝盤子充滿糾結的想法,
但還是要二選一的話,似乎也必然是暗黑那盤 黑﹑紫﹑金﹑銀比較合理。



***

配合我的眼形,這個盤子之中,我挑兩色已經可以做出很漂亮的妝容。




步驟不外乎是畫條長長的眼線,精準﹑細密﹑夠濃黑的,
再加用上 淡粉紅 + 紫色,下眼線尾部亦要添上紫色作為拉長眼形線。




然後,很細心的把睫毛擦得好好,
整個妝已經跑出來。。。

根本不需要假睫毛或者混上一大堆顏色。



當然,胭脂是重點令人顯出好氣息的地方,
不要吝嗇把它用上。

***

長眼尾 + 削去眉峰,整體感覺如何?



***

比較有動感的妝容展示,可以按以下這短片 :



是我以 INSTARAM 拍下的超短視頻,
放置在我舊未運作的 YOUTUBE A/C 之中,哈哈。

***

六心公主這系列,還有以下這支,我喜歡的產品。


胭脂 + 唇兩用的 FUN-TASY,色號 #FUCHSIA,
好漂亮﹑好鮮艷﹑好光亮的粉紅。

亦好可惜的,在趕出 BLOG 的這天,竟然找遍整間屋,
都找不到這小東西的蹤影。

***

除此之外,這系列還有好幾款包包﹑特別版卸妝油﹑泡泡BASE﹑
迷李化妝掃等等產品,


***

而,整個系列,其實... 我最愛的是...
它的動畫。





我是那種,一看到卡通就會自然笑﹑自然開心﹑自然興奮目不轉睛的人,
不過,很久,沒有時間可以讓定定神下看電視了。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