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3

[ 雷 ] 卸不掉的眼線 3 Concept eyes Super Slim Pen Eye Liner

3 CE 的眼線防水防油強,是有名氣的,
而且唇色系列多選擇,成為了新一代潮人熱棒的韓牌彩妝品牌。

不過,我收到學校的師妹們投訴,話佢地揀選用 3CE 一款眼線液,
防水防油的強勁度... 是去到 「無法卸掉」的位置...

基於白老鼠心態,我又即管一試。


被投訴的,是以下這款眼線。


3 Concept eyes Super Slim Pen Eye Liner
市面價位大概在 $100 上下,顏色兩款,
標榜可以畫出精細,烏黑,容易上手。
(試過以後,我並不質疑這三個論點)

但係... (留意眼尾)



在經過眼唇專用卸妝液﹑卸妝水﹑卸妝油敷過,
及重點棉花棒打圈卸除後。。。

深黑色眼線會剩下瘀青的殘留痕跡在眼上。。。

把眼皮翻開來看




這種瘀青色,就像是紋身褪色以後留在身上的那種...
又青又藍又不像黑的古怪色澤。

無論我當天再以任何方法去卸除,都無法卸掉。

這條殘留物,足足留在我眼皮上兩個完整天,
才被「帶走」。

***



於我來說,這是我最討厭遇到的問題之一。

1) 我會想像我使用這支眼線液,假以時日的話... 到底會有幾多肉眼都見到的色素殘留
2) 我無法想像假如我幫人化妝,若果令到客人有條洗不掉的眼線,會幾嚇著她 / 他?



所以,這支眼線液,在下真在不敢恭維。

而且,除了這支眼線液以外,師妹們還提供了此品牌的另一支眼線筆...
效果相約,也是帶著卸不掉的色素之名,在我的雷品列中。

有待下回親身驗證。



1 則留言:

  1. 我使用bifesta 全效保濕卸妝液竟然可以把它卸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