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3

[ 試用 ] FANCL 無添加,看得見的新鮮

我已經甚少出席 EVENT,
一來,時間不夠用;二來,挑品牌。

***

這次得到 FANCL 邀請,我是立即答應會出席,
並因為有此邀請而感到非常雀躍。

甚至,可以說,我等這個品牌的邀請很久了。


原因是被品牌理念所吸引 ---「無添加」。

特別是愈浸淫在護膚﹑美容這範疇久了,
更加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只是,也要率直的說,
有時候為了求高效﹑求成份﹑求價位各樣,
在似是沒選擇下,選擇了某些。

而近年,除了在接試用的期間以外,
我日常的護膚,都已經變得非常簡單,
選用醫學品牌或者單純以補濕為主的產品,
或者是成份天然,無香料為我最常選擇。

***

從接到 FANCL 的試用後,我是乖乖的連續用了 14天 :

中間的那支 MOISTURIZING LOTION 被我用得最狠 !

原因是因為正值轉天氣,
潔面後我很慣性要用 TONER 類把面珠補濕至有彈性方會停手。
所以... 

***

每支小瓶都有其獨立的「安全扣」,確保,是去到用家手中才親手打開。

就如下圖圖中,小瓶上的銀色圈圈,請留意嚕...



把蓋子打開,可以連同那銀色的小環扣一起取出。



然後,把銀子的環扣,拆下,把原來的蓋,蓋回小瓶上就可開封。



***

每一瓶子都是如此打開的


***

至於產品的資料,官方的說明最是有力。




而我呢?

我個人在使用了這套水盈保濕系列兩星期後的體驗,
首先,別單看其單單只是幾支這麼簡單的產品,
其保濕度與滲透力一點都不輸,就算最滋潤的那支 MOISTURIZING CREAM 一點都不厚身,
但仍能令皮膚有足夠的滋潤去持續一整晚。
這條 LINE,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直接,
當然不要奢望這SET 產品有意外的特殊功能,但若果單要保濕,
或者你熱愛新鮮﹑無防腐這類卓頭,其實 FANCL 這品牌是非它莫屬。

產品價格 :
MOISTURIZING LOTION I $168 / 30ml
MOISTURIZING EMULSION I $168 / 30ml
MOISTURIZING CREAM $268 / 18g

[ 本文產品為品牌提供試用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