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3

[ 試做 ] BEAUTY GLOW 激光殲脂

只要有看我網誌一段時間的朋友,
都知道我甚少接受 FACIAL 或 任何療程的邀請。

這是因為我對美容院的要求甚高,
沒有適當的質素,「免費」都不一定邀到我出門。


***


今次,邀訪的對象是 PHILLIP WAIN 旗下的 BEAUTY GLOW。
療程種類 : 「激光殲脂 及 OXYSPA 活氧修身美肌水療艙」





***


既然被邀請試「殲體」療,
我也決定豁出去,先來一點「真相」吸引大家看看。


我的重災區大腿,療程前後比較 :




若你家中有拉尺的話,拉看看。

我單邊大腿的 SIZE,就已經有 58 - 60cm...  其實真的「粗過碌柱」。

所以,簡單一次性的 激光殲脂 treatment 已經可以明顯減去多於 1cm,
比起客觀結果,更成功。


***

「激光殲脂」的實況 :






*圖中肉肉肉肉的就是我的大腿。


過程中,零不適。
幾塊板,放在要減的位置上,微微感到溫暖,
然後倒數計時...

左邊做完到右邊。

躺在床上還可以自拍﹑上網 :




輕輕鬆鬆十來分鐘,自由自在,無痛無癢... 就完成。



***


然後轉戰水療艙。

(我是鄉下仔,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艙」這種玩意)





在入艙前,治療師為我全身塗上橄欖油,
所以在排汗的同時,
皮膚亦得到非常好的滋潤和保護。

身體除了頭部以外,所有地方都在蛋型的艙內吹 78度暖風。
整個感覺就好似浸緊溫泉一樣,溫暖又興奮,
艙內的手手腳腳,發滾發熱。

過程中不停大量排汗,
在艙內的短短半小時,我排的汗幾乎等於32度高溫下,跑了3小時一樣的多。

當我從艙爬出來的同時,感覺好像完成了「內功迫毒療傷」一樣的釋放 ~~~ 



***


完成療程後的一環,我最害怕的一環。

見營養師...





害怕是因為有很多能夠令身體健康的事,我就算知都不做。

例如,我永遠 SKIP 早餐.............
很喜歡食宵夜................
而且肉多於菜之餘,還喜歡咸與辣。

所以我大概就是那種,知而不為的人,硬係要與體重作對。

OK,所以我必須接受的是...
體重 58.3 KG 這個事實。


要一讚的是營養師,她們永遠都比我更著緊我的健康,
聽到我的生活習慣如此 OUT OF CONTROL,都還可以冷靜地給予指導,EQ 力真是值得一讚。


***


回到 BEAUTY GLOW 服務以外的裝飾設計。


有足夠的化妝間給客人在接受療程後,整理個人儀容。





女士們需要的護膚 / 髮型 / 個人用品,一應齊全。








而且,有一個非常寧靜的休息間,健康的小點,讓客人停下來飽一飽肚。





***

私隱﹑寧靜﹑舒適﹑安全這些條件,對我挑選美容院來說,很重要。






***


當我完成療程後,我一直在 BEAUTY GLOW 內沐浴,嘆小食,
整理自己,自拍,途中都是自由自在,完全放鬆狀態。




(因為明知療程過後會沐浴洗頭,所以刻意用了防水妝物,確保自拍照片質素  )


***


再細數下去,美容中心的第一眼感覺 ~ 門面,亦非常重要。








出電梯門開始,感覺乾淨﹑嚴謹,被歡迎各樣,
會令我留下良好印象,有想再重臨的感覺。


***

再來一次療程結果 :




短短一次療程結果,已經可以做到大腿平均扣減 1cm 的結果,
別看少 1cm,於來我說,已經是很難得的減省。


對於 BEAUTY GLOW 的整體評分我投以 :  ( 5個為滿分 )

單以舒服﹑寧靜﹑自由自在已經很值得推薦。




現在更有讀者優惠價錢,可供試做 :



以 $228 試做全新塑身療程 「激光殲脂 及 OXYSPA 活氧修身美肌水療艙」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42bcha/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 更可免費獲得精美水晶筆一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 38號金朝陽中心 37樓 <------ 我接受邀訪的地點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客戶服務熱線 : 39809838
網址 : http://www.bgbeautyglow.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