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3

[ 雷 ] 某廣告熱放的 L 牌洗髮護髮用品

很久沒寫什麼雷文,因為事實上,我挑產品愈來愈精靈,的確是踩少很多不必要的蕉皮。
最多也只是買錯,甚少用錯。


不過,今次都算是慘痛,所以就膽粗粗同大家分享下。

話說,這次試錯用錯,是一宗試用的邀請,四月份的。


***

在下的頭髮,在我的任性底子驅使下,金毛了好一陣子...
金毛的背後,經過了 2-3 次漂色...

頭髮本來就爛


接到髮型用品的邀請,滿心歡喜之餘,還是會問清楚 PR 產品的質素,感覺可靠才動手。

至少不要再令頭髮更爛就可以接受了。

結果嘛...




在 SALON 試髮品,頭髮在髮型師的整理下,很順﹑很滑﹑很輕﹑很香,總之就是漂亮。





只是,用了個多月後,頭髮的狀況認真令人失望。





這是我在 六月多時,POST 在 FANS PAGE 的一副照片,
乾旱得四處亂飛 ~~~


***
或許你會說我抵死吧 
漂過的頭髮,是終究會爛掉...

但我想說的,漂髮我以往也試過,
只要髮品選對,用對,是可以至少不再更爛。


現在,唯有說句 : SO SAD


SO SAD 於 我踩蕉皮。


無辦法中的辦法是我已經出動救髮的法寶天天密集處理 ~ 



接試用嘛,「出得黎行,遲早要還是懂的。」
所以我也不會太抱怨。



嗯,至於是那一品牌的 ?





容許我仍心存感激公關朋友 (是好朋友來的) 之邀請,在馬賽克之下,其實你可以看到是什麼嚕。


當然,甲之良藥,乙之砒霜。
或許這品牌於他人來說,是甚優也不定 ~

我只是說出我遇見而已。





***

多加一條 TIMELINE,
這試用是在四月尾開始,至我最近期染髮時仍在用,停止時間是在六月尾左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