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4

[ 高清透視體驗 ] EST LABO HIFU 高能聚焦超聲波 TREATMENT 前後感

還記得早兩年,我會把所有關於美容院的試做,全推掉,
一個轉眼間,這年來,我試做過的 TREATMENT 有可能是早幾年的總和。

有這種改變,可能是年齡慢慢的一歲一歲的添加,單純護膚品,不足夠我滿足我的渴望。
亦同時,因為「洗濕了頭」試過走不回頭了。。。 因為加了高效的儀器,
後續要做的保養事,可以省很多。

*****

我這次試做 EST LABO 的 Ultra Skin HIFU 高能聚焦超聲波 TREATMENT




認真說,效果極之不錯。

雖然我近日持續,都是隔個多兩個月就會做一次 LASER TREATMENT,
這次的療程和我以往不同的是 :

1)是以聚焦超聲波熱能在皮膚內層進行加熱達 60 - 70 度!!
2)直達皮下 4.5 mm 的 SMAS 「淺表肌肉腱膜系統」

簡單說:即係又深又入,又高溫…

不過,仍是無創傷版本。(喜)


*****

來自韓國原裝入口的 Ultra Skin HIFU ~




當治療師向我講解療程的溫度會高達 60 - 70 度時,我想大家知道。。。
我最初的一剎那間,的確嚇左一跳。

第一個的提問「會唔會搽麻醉膏?」
答:「不需要」

第二個的提問「無傷口?」
答:「無」

既然來到,買個「信」字,就更衣乖乖聽話,準備。





*****

以下,圖片中顯示的微紅印,已經是 HIFU 在我面上留下的痕跡,慬此而已。




*****

療程過程的體驗:

1)當位置是設於有骨頭的位置,就像吹十次的氣球,酸酸。
2)當位置定在肉多的地方,好像被橡筋彈了幾下而已。。。


過程中,我仍可從容不迫的拍下短片,點擊短片可以有助大家了解過程。





*****

後感。

完成療程後的第一天,真的 feel 到面部的緊緻,較以往的不一樣,來得更彈性些。
若要以分數來顯示的話, 0 - 10 分,有效果度是 7 分,正如我文初開首,極之不錯的評分。

完成療程的同時,亦不需有恢復期,直接當天就可以上妝,
除非個別例子,或許面上有一條條的微紅(並不因為皮膚厚薄而出現),豈此而已。


另外,治療師亦有說過,此療程完成三次以後,效果可以持續大約一兩年。
精打細算的你/我都識計。。。療程的持續性,的確會影響選擇。

*****





完成後三天,皮膚保持緊緻,沒有反彈,
也不見得會因為做完療程使得皮膚很缺水,這幾天我只是做正常的保養程序而已,
也沒有引起什麼其他毛病,紅印在完成療程後一兩天就已經全退。

整體,在療程過後,面部輪廓又可以回復緊緻,
虎紋減淡,蘋果肌漲漲,這些最見其效。
其餘是會發現眉山的位置有拉提,不過這點在化妝後難被發現是真的,
所以純分享感受。

整體,我是滿意 Ultra Skin HIFU 為我帶來的效果,若要再做,還是樂於接受的。








[ 本文之療程體驗為個人真實分享,療程由廠方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