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

[ 分享 ] Fancy Home AVA Aloha 廣藿香 萬壽菊 有機香皂

這次,想同大家介紹的是 :


這個網站的產品。


首次遇上它們應該是第十三期 


的盒子中送的那小片的香皂。

那時,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實在是愛皂之人 :)

然後,在機緣下,它們亦找上了我,給了我以上圖中的那一堆產物。


*****

香皂是我整體熱愛的重點與重心。



以上這缺皂,是本文的重點,也是唯一的主角。
由三月至今,每天使用,它的完整度仍是令人驚訝的 :



起碼,還有原裝的 1/3 存在。



我一直熱愛皂,而且特別是夏天。
何故? 
其實因為我就是他媽麻煩的皮膚,夏天經常性,一出汗,就長了一身的紅疹,
用沐浴液只是沖了涼,沒有對身上的紅點起任何作用……
或者,該這樣說吧:
皂,通常較接近天然,通常有草本成份在內,而大多都可能令那些紅疹降紅,減癢。

回到這皂的話題上。

手上的這皂是 AVA Aloha 廣藿香 +萬壽菊 有機香皂,
AVA Aloha 在 fancy home 的網站下,是其中一個有機香皂品牌。

泡量不多,皂身實整,每次使用時我都需要用上起泡網幫忙。

不要期待皂起的泡會如沐浴液那樣澎湃,
或者如沐浴液沐浴後那麼的滋潤。

絕對沒有。

用香皂,最初是會很不習慣 (大概兩星期),皮膚會有點乾,可能會有點粗糙。
當然,對於我這人來說,我早就過渡了這時期,
洗面和沖涼,沒有皂會很有失落感

雖然有時難免會想念如香水的沐浴液香味,
可是,長久來說用香皂才是美肌真正的終點。

理據上,使用皂還可以對環境更好,因為較易被分解。
在我自己的看法上,我用皂以後皮膚愈來愈好就是証明,所以也就一直用。

成份方面 可以看看網頁中的介紹 :

http://www.fancyhome.com.hk/all-products/soap-collection/Ava-Aloha-Patchouli-Marigold-Healer-Organic-Soap-Bar-75g


*****

雖然,以上是試用品。
只是,我都已經拖文拖到廠家也忘了。
而且廠家從來沒有要求怎麼樣的文章或是宣傳,可以自由發揮。

對於愛皂的人來說,收到皂是最實在也是超高興的,
而且,這產品的質素也令我比手指公 (讚好),
大家有空,的確可以看看它們家的網頁找找心頭好。

除了皂以外,還有很多天然或是有機的東西唷!!


[ 產品由廠家提供,評論是真實意見分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