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4

[ AM 730 稿 ] 炎夏 | 潔面﹑卸妝

每天必須做的潔面,你真的懂嗎?
主張 double cleansing 的我,在每天的卸妝後,必然會添加一次潔面程序,
為皮膚帶來徹底的潔淨,讓後續的保養易於吸收。
這次,為大家帶來城中幾件我使用多年的產品。


 FANCL MCO 納米卸妝液 $208/120ml (FANCL 專門店)



「識用卸妝油都會用 fancl 吧」這是我近來的口頭蟬。
泵出五蚊大小的分量已經足夠一整面使用,納米的力量的確較其他品牌的卸妝油卸得徹底。

清潔力既溫和又保濕,把面上的污跡,包括是彩妝或是皮脂的污垢浮起,
在乳化的過程中,隨水帶走。潔面後感覺清爽,又不會引致暗粒﹑暗瘡,
是近一年來我的最愛。


BIODERMA 紅水 $198/250ml (BIODERMA 專門店)



成為化妝師以後,這年多以來,bioderma (紅水)是我的好幫手。
無論是完整的卸妝﹑上妝前簡單潔面和保濕,都可以用佢;
化妝途中遇上失手之時,用作小部份的卸妝,很快乾透又可重新上妝。
紅色樽蓋的這款,更有基本穩定皮膚的功效,皮膚小許敏感既人士亦可選用,
溫和不刺激皮膚,幾乎所有化妝師的箱子都有一樽。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131/473ml (萬寧及各大藥房)



多年前看到一篇訪問名模的雜誌稿中認識的品牌,這多年來,家中常備。
我會用它卸淡妝﹑早上的潔面,或是皮膚敏感時唯一可使用的產品,
這是皮膚科醫生會選用的品牌之一,價格便宜又耐用,
連我家中不習慣潔面的男士都已經愛上這支cleaner,用後的清爽和乾淨感,很討人喜歡。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65/300ml



這款卸妝水,亦集卸妝潔面爽膚於一身,泵裝設計更方便使用。
Bifesta 我留在家中自用,因為它的價位比 bioderma 的紅水來得更便宜,
多用亦不會覺得心痛。卸妝力良好,帶油份重一點的彩妝(膏狀胭脂﹑唇膏唇彩)
亦能清潔得非常好。






1 則留言:

  1. 敗金族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講生活,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現階段,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亦設有「稿費」制度,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