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4

[ 分享 ] nanoe™納米離子迷你除菌機

我手上的是輕巧得如咖啡杯 SIZE 的  nanoe™ 納米離子迷你除菌機,
我敢說這是我近來接過,最令人從心中歡喜與雀躍的產品。




興奮來自於 :

1) 它的小巧
搬離娘家以後,新的住處是斗室 ( 200尺 ),只要稍稍大件的家電都不能擁有。
這台小寶貝的 SIZE,如圖,咖啡杯的外型,我沒有理由拒絕它的出現,也找不到道理能指摘它阻位置。




2) SIZE + 功能
先因為 SIZE 細小,如此的細小附帶有以下功效 :

  • nanoe™納米離子比一般離子存活時間長達6倍,能有效抑制99.9% H1N1(人類豬流感)及H5N1(禽流感),99.99% O157(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抗藥性)#
  • nanoe™ 納米離子能徹底滲透衣物纖維,抑菌除臭#
  • nanoe™ 納米離子含豐富水份,有效滋潤及緊緻肌膚,為肌膚帶來光澤,置於 OFFICE﹑家居﹑座駕中都能無聲無息地為自己做了美顏。

以上所說的功能,恕我見識少,我找不到能與此媲美的同類型產品。

3) 外觀美
除了我手上的白色 X 銀,還有黑色 X 銀,簡單的外觀讓我想起我支持了多年的手提品牌...
IPHONE 不就是只有黑白嗎? ( 當年 )




4) 簡單易用
所有的科技產品我的要求都只有一個,最好不用看說明書都可以用到。
這個「小瓶子」,只有一個總鍵。
鍵的功能 : LOW ? OR HIGH ? OR 關機 ?

哈哈! 我幾乎有想過,可能 TRAINING 我家中的貓咪,也有可能會學得懂如何開關!!!




5) 健康是無價
我的工作量愈來愈大了,已達至不能病的位置,所以近來去學習游泳,做運動也是想能身體健康。加上家中有餵寵物關係,家中的衛生情況是我關注的。

6) 價格
$1480 這價位沒話可說,比起買支精華差不多。
我發誓我一定會叫我的老闆為我們的新辦公室添購多一部,或者每位同事都有一部。


在取得這枱小家電以後,我沒有一天停止過使用它。
明眼的讀者們,我相信在我的文字當中也感受到我對它的喜愛。

我試用這小家電的感受,真有覺得整個家居好像清新了不少,
而且試過將這枱東西放過在公司的辦公桌上,風口吹出來的風雖沒有氣味,倒是真的令人精神一振。這種的自我感覺良好,實在隨時隨地在影響我。( 快樂的人也會少病痛嘛... )




其餘,較資訊性的東西還有 :
重點 : 日本製造
有 8 小時的時間掣;
送風的角度可被調較;
適用的範圍是 1.6平方米;
體積頂部直徑 85毫米,底部直徑 66毫米,高 150毫米... (即是一把最普通入筆袋的膠間尺的高度一樣)
除了可接家用電以外,還可以接連車用配接器使用。






( 在寫完此文的同時,我心中默默念,想立即就為 OFFICE 自置一部了,不用等老闆動手 )


[ 此產品是由 PANASONIC 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