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4

[ AM 730 稿 ] 韓風肌膚潮物

韓風吹過不停,無論是衣物﹑食用﹑劇集﹑化妝品及日常護膚,
整個香港都已經被韓流淹沒。
雖說如此,韓國的護膚品有些價格太平,令人擔憂,而且普遍的香料較重。
對於樣樣事要求高的香港人來說,我挑了幾款熱賣,同時我試過都覺得好的貨物與大家分享。


NEOGEN CODE 9 檸檬魚子急救精華面膜 

280ml 精華液 / 25片面膜棉

價格:$299
售點: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32號鋪
查詢電話:22041808


很多網路紅人推薦的熱賣品,這款精華面膜集合高濃度檸檬及海洋葡萄精華(俗稱綠魚子),通過了11種醫學測試,有效於 9日內,改善角質﹑乾燥﹑毛孔粗大﹑暗啞﹑皺紋﹑色斑問題。

我個人試用後感,香味清新,面膜棉黃色一面用作去角質,可在鼻翼兩旁多打兩個圈,白色一面是在去角質後,拍上精華使用。用後有覺得皮膚較水亮,滋潤不錯!而且精華倒在樽內並不會浪費,多餘的精華可以購入面膜棉補充裝後繼續使用。


banial co. Prime Primer Hydrating 30ml

價格:大約$165
售點:屈臣氏



由我其中一位化妝老師推薦給我,這款化妝打底既可做出保濕,還有微量撫平細紋和毛孔的效果,質地輕型軟滑,可以讓皮膚長久保持水份,而且為之後的粉底提供一個很好的基礎。

中性和油性的肌膚都適用,乾性皮膚略嫌不足。



SECRET KEY Starting Treatment Mask Pack 30g

價格:$12 - $20
售點:網購自 instagram (@light2up)



從可靠的網店購入我需要的韓貨亦是我近來的喜好之一,找信心保證,有店鋪或是有代理在手的店是較安全的做法。
SECRET KEY 這品牌,有說是韓貨的酵母代表,除了它們的神仙水以外,這款 mask 也是其中一款被熱追的產品。

我個人感受到面膜紙質柔軟貼面,精華量足,敷完這面膜後整塊面的皮膚是軟軟滑滑的,後續的吸收亦做得非常好,而且價格大眾,一星期做上兩次,皮膚的水潤都提升了不少,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