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4

[ 分享 ] Lancôme Grandiôse


以上,是 Lancôme Grandiôse,首支 Swan-Neck  ™ 鵝頸形睫毛刷柄的睫毛液。

先莫論其功效,只外型已經佔優。
睫毛液的外在的頂端,半透出 Lancôme 標誌性的花花圖案,
我在收到這支睫毛液的一刻已被這個外型所吸引。

先入為主,外型如此的漂亮也令我更想多多了解這支睫毛液,
所以在使用後不久,一了解到其功能,我已經在我的 youtube 化妝頻道加插了它的角色。

以下,是我的短片,在 4分 16秒的時候你會遇上 Lancôme Grandiôse,
亦能親眼看到它的妝前妝後的分別。




片中所說的「會轉彎」其實是指其25度斜角的曲柄,並不是指真的會一直在旋轉,哈哈!

這支 Lancôme Grandiôse 更特別的地方,在於其極濃艷的黑色,
除了某 M 牌的產品我遇到過這種類似的黑以外,這算是難得一見。

所以,很難相信我不愛上它。

而且,塗抹一次,還不易見到其與其他品牌的分別,倒是在睫毛液未乾時,
再補塗上第二﹑三層,那種黑﹑濃密便更明顯顯露。

那個 25度的曲柄,亦令我在塗抹睫毛液之時,終於可以避過了眼睛直望鏡子的阻礙,
令整個過程變得輕易了。

在認識塗搽幾層以後,整個感覺就似是貼了假睫一般。

*********


Lancôme 為了大家可以送舊迎新,更為舉辦了一個驚天的驚喜。

大家只需在 10月10日至12日,帶任何舊睫毛膏到 8間指定專門店,就有機會換得 Grandiôse。
詳情 :



[ 產品由廠方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