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4

[ AM 730 稿 ] 滋潤入秋

過左中秋,是時候準備一些較滋潤一點的保濕乳霜為皮膚打好底子準備入秋。
挑選保濕乳霜,由於我已年過三十,皮膚是混合偏乾,一般來說會挑選質地較為軟滑的款式,方便塗抹的同時可以做簡單的按摩,香味最好偏淡,成份以保濕﹑抗皺﹑亮肌的會較合適,不太油膩和不要過厚的乳霜我通常都會適合。
以下是幾款我近日想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



APIVITA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CREAM $380/50ml
售點 :APIVITA 專櫃
( 中環威靈頓街74號 / 金鐘廊LAB FACESSS / 時代廣場(連卡佛/地庫) / 海運大廈FACES / 朗豪坊 / 德福廣場2期 /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 / 屯門市廣場1期 )




Apivita 這款乳霜是我近期的熱愛,備有三款不同質地供不同人士使用,分別是 油性/混合;中性/偏乾和非常乾,只是看這產品有三種選擇已經是有誠意的作品,可以供給大部份肌膚參與使用。
我個人在使用中的是 中性/偏乾的一款,雖說是乳霜,但質地輕柔軟滑,帶淡雅的天然花香,每晚塗抹在面上,吸收過後仍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在面上,把面上的水份停留。

成份上蘊含杜荊複合秒﹑透明質酸及蜂蜜,深度為皮膚補充水份;更含專利的蜂膠環糊精複合物,擁有強效抗氧抗炎功效,可促進蛋白增生達 58%,增加肌膚彈性16%;希臘高山茶基底水﹑維他命c 及 e 加強抗氧功效,每晚使用完第二朝起床都覺得皮膚充滿彈性和光澤感。




Sassou Gold Moisture Cream $830/30ml
售點 : Sassou 專櫃
( 尖沙咀 K11 B228 號鋪;銅鑼灣皇室堡 105號鋪;荃灣綠楊坊 G37號鋪)
熱線電話:27220988




熱愛多年的一個品牌,以 99.99 足金箔來成為它們品牌的主要成份,其中這款 GOLD MOISTURE CREAM 近來更為我帶來驚喜。話說近日工作繁重,在沒有預警下,突然雙腿出現濕疹症狀,我隨手把 gold moisture cram 搽上,先是軟化了疹上的粗糙皮膚,相隔兩日後竟然患處只剩上少許印痕,濕疹已經褪掉。
這款cream 帶天然玫瑰花水香味,日常使用,香味都令人感到舒緩自在,成份中更有天竺葵精華油及溶血卵磷脂,能高度滋潤肌膚。而金箔的威力在於令肌膚透亮,由肌底開始產生光澤,還有抗敏﹑提高彈性﹑防止黑色素形成的功效,這款 乳霜的滋潤亦有助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形成。


LA VIVANA DELICATE CARE MOISTURIZER $500/50ml
售點:LCA Beauty 銅鑼灣希慎道8號地下1號鋪
查詢熱線 : 27212229





來自意大利既尊貴喚膚品牌,蘊含有機種植的雪絨花結合活性成份,加上乳木果﹑葡萄籽油﹑透明質酸﹑氨基酸和蔗糖,配上清新的香味,在夏天有開冷氣的晚上,我除了把它當成
晚霜使用外,還會把它厚敷作為面膜,有時還會用上多一點的量來做個面部的按摩,令面部的肌膚在乳霜的滋潤下運動一下。
個人體驗 LA VIVANA 這款保濕的乳霜是適合香港的天氣和環境,對於抗衰老﹑環境污染﹑捱夜過後的皮膚都能帶來很不錯的保護,缺點是售點太少,網評亦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就真的要誠心親自去專櫃試試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