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4

[ 分享 ] 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


近來其中一 set 試用品

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 $880 set,包括
1)Recontour Collagen Firm (30ml)
2)Recontour Collagen Reshape (50ml)

( LINK : http://www.whitwhit.co/index.php?c=product&m=index&type=8&lang=en )

====================================================

大概由 9月中開始試用至今,
(滴管式)的那支 Recontour Collagen Firm 都已經所剩無幾了,
算是真的很認真試的 1 set 產品。

除了特別需要的晚上,否則我都會盡可能把 whit whit 用上。

(當然我的舊習慣,每晚都有幾款精華在使用的模式沒有變)


比較不一樣的使用方法,在潔面後是先用上。。。

step 1)Recontour Collagen Firm


把這個精華先泵出一泵的用量,全面均勻地按摩先吸收,之後第二部才到活化水。。。

step 2)Recontour Collagen Reshape


====================================================


這個精華的質地最初滴出來是有點濃稠,但一推開就成了水珠,
而且用上面一點都不黏笠,單用的話,停留在面上一會就會吸收。

不過,當加上了活化水之後,吸收的速度就更加快了。
而且之後的面部更顯清爽,塗抹晚霜更顯吸收。


======================================================

於來我說,這 set 產品,我認為保濕﹑軟化皮膚讓皮膚感覺柔柔的力度,
似乎比起我見到「塑面」更為明顯。(當然,這也關於我還有什麼可以塑?)

這段日子之中,它的確在鎖水補濕的力是我最滿意的,
所以,每次使用它的時候也是很狠勁,30ml 的精華應該再多兩天就可以 KO。

說真的,質地方面,功效方面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只是其中一個包裝問題,經常讓我頭痛不已。。。

就是這個活化水的泵。。。



每次使用的時候,那個泵咀就似是噴射出來,
每次都至少有1/4的活化水濺出於手掌以外的地方而浪費。

這個真是有點美中不足。

=================================================

普遍來說,這 set WHIT WHIT 我倒是挺喜歡它的,以下是為它作些評分讓大家參考:

功效:
價錢:❤ + 1/2
包裝:
推薦:


價錢:$880 1 SET / $2200 3 SET

Facebook Fans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whitwhitbeauty


[ 試用品由廠方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