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4

[ 分享 ] 傳統美容院之選

女人三十可以活得很自在很享受,我現在每星期會做一次 facial 或者一些body 的療程,四圍試不同的美容院,試不同的療程,當中有平有貴,有高檔有家庭式,每間都有不一樣的特別之處。
而且,我份外喜歡傳統式的美容院,少了機械化的固定模式,多了份與人的接觸,每間店中不同美容師的手勢在不同方面都會有較優秀的表現,以下是我近來試過,地點位於不同位置,想同大家分享的幾間店:


AMBER BEAUTY 

療程:海之源排毒淨化療程

首次試做價 $680

店鋪地址:元朗豪景商業大廈15樓全層
查詢電話:23470005






AMBER BEAUTY 是比較家庭式的美容院,地點位於屯門﹑元朗﹑荃灣和旺角,短短開業一年多已擁有七間分店。
DETOX 療程是 AMBER BEAUTY 旗下的王牌之一,淨化身心的一個療程。過程中會體驗到全身的按摩﹑通淋巴,軟硬式的不同按摩手法加上精油的配合,一邊感受天然的淨化力量,一邊感受人手帶來的舒緩,讓人陶醉在其中,並且最後會用上可協助排出身體毒素的身體倒膜,讓人大量出汗,籍以打開全身的毛孔,隨後再補上滋潤的乳液完成療程。
完成 DETOX 療程後我的第一感覺,是覺得下半身較輕盈,之後一整個星期以來運動和走路都覺得沒之前的累,雙腿不易因為要走動而覺得沉重,整個人精神亦有變得輕鬆的感覺。



瑩姿堡

療程:Biodroga 細胞注水護理

首次試做價:$498
店鋪地址:天后琉璃街 15號地下
查詢電話:27871121




瑩姿堡是我這三個月來最經常去的美容院,除了去焗桑拿以外,還試做過不少護理療程, 其中 Biodroga 細胞注水護理是我的首選。
這療程的功效主要是為皮膚注入水份,令皮膚回復滋潤光澤同時修護受損的細胞,更可以舒緩鎮靜皮膚,增加微酸膜,令皮膚回復嫩滑。
特別是近來,即將入秋,皮膚的水份直接會影響皮膚的穩定性,所以我亦頻密的為皮膚補添養份,而當中,首選是先要為皮膚注水,讓皮膚飲飽水,方能夠進行其他的護理。



聚美

療程:智能幹細胞微量元素療膚術

首次試做價:$788 (面)$338 (眼)
店鋪地址:土瓜灣馬頭涌道 74 號地庫
查詢電話:23126303




聚美的這款幹細胞療程主要針對皮膚底層﹑幹細胞為重點,對於易敏感或者皮膚易出紅點的朋友來說,由皮膚的根源開始下苦功,效果就能保持得較為持久,而且敏感亦不易番發。這療程當中用上的面膜粉亦較其他地方不一樣,主要是以精華水來開糊的,較一般療程以水來開面膜,並不一樣,亦因為此,就連本來沒什麼養份的倒膜粉,亦能做到滋潤及為皮膚補充營養。以價格性比較來說,是物有所值的一款療程。


(以上皆為品牌邀請試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