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benefit 的眼影膏

我認同我自己 ~ 每事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當那三分鐘 正在燃燒
已經夠我燒光我的銀紙~
這陣子 戀上了眼影膏...
也戀上了 比較不大地色的眼影
也很想很想入手dior眼影膏~
可是我最後選了 benefit
而且選了個奇怪的顏色



真不明白 為什麼benefit 總喜歡用這種 "吹氣娃娃" 來做包裝
其實 很古怪好吧...
我不想化完妝之後 跟吹氣娃娃一樣...
唉... 但~我想買它家的眼影膏
所以唯有當自己 "發雞盲" 暫時睇唔到佢既包裝好了



說真的 打blog 的犧牲也是很大的
有時為了post 試色照
本身沒有開過齋的眼影膏就這樣 獻上第一次了~
這個眼影膏的質地油油的
沒什麼閃粉可言
我的試色照是大約推了2 ~ 3層左右 ~
反覆推之下才現出這個顏色



手感算是不錯~
但上眼才知勝負唷
因為油油的質地 也令我擔心眼摺位會甩色...
***************************************************************
碎碎諗... 我下次的眼影膏目標 ~ 我想我會選深色了 ~ 淺色的大概都擁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