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BOBBI BROWN 添食 ~ 2格

早前也說了 bb 的眼影 四四方方很吸引我
所以... 再入手2格



我可以說 ~ 左方那一格真係靚到 哇一聲
本來唔係好鐘意閃閃閃既我 都被迷倒了
而右方那格 ~ 只是很淡淡淡的金色 ~
幾乎看不出是金的金
轉個角度看多一眼~



超爆美的 mica ~ 真的好閃!!
而且上眼之後 ~ 不會丟到全面 (用手指上)
我剛好今天情人節的妝就有用到它~
hahaha ~ 說真的很少眼影 可以在我入手後那麼快就用上
我太喜歡它了 ~



試色~
大約上了2層色吧~
mica 本來就是沒有什麼色可言
只有閃閃閃
可是 相機無能 ~ 只拍到這個效果而已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counter 摸摸看~
這個真的是值得一試喇!



#############################################################
早前的情緒低落仍未見什麼好轉...
但是... 人總要活著
活著就會慢慢的好
所以...
blog 還是要打的...
^^ 謝謝關心我的人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