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9

MAC Blonde Brunette Redhead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因為我又再經歷低潮中...
每天都在跟睡魔搏鬥...
就像是明天... 因為渣打馬拉虫的關係
我要0315(零晨) 就回到公司...
可是嘛... 現在已是晚上差不多9時了
我在床上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都睡不了...
整個心不知道在煩啥米... 就是一直苦苦悶悶的

唯有來這裡打個BLOG ~
將一點點少少敗金物品與大家分享
我敗~ 你高興就好...
=====================================





2月5日出的MAC 系列
我敗的~




9個眼影 敗了 5個...
無無名名的 ~ 奇奇怪怪的 竟然敗了這麼多?! 囧...
是因為MAC 上一次的特別版沒有敗過的刺激?
還是這次有什麼特別吸引嗎?
我想... 2者都不是
是我太悶了吧...












還有一支唇唇用的



來個試色照...
上方不上色的那一行 是因為沒有用BASE
沒有用BASE 之下...
顏色都奇奇怪怪



近一點就會看到了~
最左方的是唇唇
中間那2隻色
明明一隻既藍一隻是黑...
沒有用BASE ~ 幾乎是一樣 (當然相機是有一點食色)










好喇~ 謝謝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