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Kesalan Patharan 眼影

咪喵上了紫色眼影的post ~
我也來跟風
不過不是妝文
隨便來盆紫紫的眼影就好lu



KP 的
很新鮮吧
在我的文章中 應該是第一次出現



無論是包裝及眼影的盆也是美美的包裝
粉質也很幼細
可是...



你看他那個白色的花紋位!!!!!
我最討厭這些做作的花紋!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嘛!
弄上去 ~ 玩了一層就沒了!
嬲死呀!
試色照



當我試了上手背後...
突然又想給大家看看我的手指...



那個紫色...
很熟面唷?!



我想... 我替某位朋友搵到代替品了 ^_^
以下的試色,手指尾是MAC 的紫色 (ODD COUPLE)
在室光下 ~ 電視機前...



在厠所的鏡前...



在厠所的牆身上........



如果硬要說分別...
只能就 ~ ODD COUPLE 的粒子比較大粒 AND 閃粉比較閃...
這點... 在圖一也看得出來吧
HAHAHA
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