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小分享 (2) (copy form theztyle)

這個MAC PIGMENT 眼妝特集
真是停頓得太久了... 皆因之前儲起既PIGMENT 眼妝
都在大氣中消失了 ~ (電腦重整 ... 沒COPY)


所以請容許我又把自己在THEZTYLE 發表的文章 COPY 過來一下
撐撐場..........
因為真的... 近日腦生塞
完全想不到什麼話題性比較強的 題目來打打...
Orz................


話說敗金族 近日放完一個大假....
接著... 就copy theztyle 自己的文...............
line_right.gif
一星期的大假... 一半時間都窩在家中發呆...
皆因細佬大人,遇到工傷
所以我亦順便不出門,在家陪陪他~

可是嘛.......... 每天和他努力的....
竟然是留在家中 玩 "三國志"  ...

真是玩物喪智...

更頹的是....
打了幾乎一半大假... 都還沒有 "統一天下"


枉我還一直偷用金手指............................................



沒辦法喇,因為他左手不放便活動,所以只可以用 老鼠 ~玩玩電腦game
連他最愛的 PSP 都無辦法玩... (欠了靈活的左手...)

而我呢???
本身打算放個大假要起碼出幾篇文章 ~ 為自己灌灌人氣的美夢 ~ 完了
結果還是在上班的日子... 半夜偷偷上網來打打文


line_right.gif

今次要 POST 的也是敗金族的眼妝文...
放在相簿很久了...
一直懶懶懶................................

是一個 深藍色的 藍眼妝 : (閃光燈下)





話時話... 這張相... 我的眼肚算是很聽話! 除了因為向下望而走出來的那條紋外... 還算不錯 HAHAHAA~

line_right.gif
用品仍是 MAC



左方 PIGMENT : STEEL BLUE
右方 單色 E/S   : FLASHRACK  (我買的是 REFILL 裝... 慳錢~~ )
line_right.gif

在沒有閃光燈下 ~ 太陽光線下



我真的有個缺點...
每次的眼妝... 都是左重右輕 ~
雖然肉眼不易看穿... 在相機下就無所遁形
所以現在都習慣了 會讓自己的眼妝 過一過機 ~
 ...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不容易發現... (什麼時候不易發現? ... 係 趕時間的時候)

line_right.gif

在手上試色 ...



整個眼妝的做法就是...
MAC 的 PP 打底... ( 我用的是 SOFT OCHRE )
然後畫上一線黑色的內外眼線... (仍在使用我之前Y BLOG POST 過那一對平價眼線筆)
因為我雙眼皮比較開... 所以藍色 E/S ~ 就只上雙眼皮的摺位多一點點...
邊位... BLEND 鬆...
用大眼影掃 在眼尾位 ~ 掃左一層 PIGMENT 就完成
PIGMENT 的量不能太多... 否則會跌到一面都係 ~

真的算是很簡單的做法 ~
(其實我的眼妝都是簡簡單單... 兩三色完成的... 因為我無辦法HANDLE 太多...)

line_right.gif
最後送多張 開眼的... ~ (中間的小三角是 我家的王子囧囧囧.... 是我和它的合照)



line_right.gif
後記 :
一邊打三國志 ... 一邊化眼妝....
挑選 MAC 家的眼影 是 不二之選 ~
皆因早已用得習慣 ~ 所以就算分心來 "攻城略地" 也不會失敗

line_right.gif


沒有copy 的後後記 :
有沒有人想聽聽... 我細佬大人受傷後的 "慘況" ?
無良老闆娘 的 "作為" or "問候說話" ??
係怨氣超重的 "文章" ... 唷...
不過大家不想聽也沒差...
反正過去就是過去... 我比較著緊它的手什麼時候會好多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