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

i want nothing but nars (2 新增多色 多圖)

敗金族... 經兩個多月 ~ 又再收了一點點戰利品
既然之前都出了一POST
考慮之下 ~ 乾脆更新這篇文
讓這篇文章更為震撼吧 !!


新入手的色 ~ 不是新色
而是為儲而入的 ... 很多還沒有開光


PANDORA :



黑色 MATTE ,白色珠光
實用? 你是化妝師的話... 買吧
黑色很實用 ~ 白色的珠光也很不錯...
不過如果是化妝新手 (像我,.... )
你看這個眼影多新鮮?! 因為我還沒有幫它開光就懂了...
我也想不到應該如何用它..................................
下次要請教一下 TATA....



RATED R : RATED R :




這雙色... 真是愛NARS 必入
無論有閃光無閃光
手震 不手震...
拍出來的照片一樣漂~亮



只是望著它已經心滿意足....
好鮮好鮮...
.............
(好想將它和 MAC 的 STARFLASH 的RATED R 來個比拼)




ISOLDE :



有沒有一點點為我擔心...
以為我又發生美麗的誤會了?
HAHHAHAAAAA 沒有喇...
NARS 的價格不容許我錯的...
這缺是新加入的成員來的



CLEO :



很多討論區都說...
這個雙色是必收 ~
我呢? ... 嗯... ... 最終都收了吧
當初還真的打算要堅持到底... 死不收><"
HAHAHAAAAAAAAAAAAAAAA



JOLIE POUPEE :



什麼叫做一看就把人嚇傻眼...
這2色紫 就是了 !
美得... !
天呀.... 愛紫必收 !!
(小知小知... 有聽到嗎??)



BOHEMIAN GOLD



美麗的誤會?
NO
又是另一色...
右方是紅紅金金 帶 金粉紅的閃粉
左方是實用度高的 ... 啡啡粉粉
我很快會寵幸它的 !
乖乖地排隊吧 !



PARIS



右方 MATTE 色灰
左方 珠光淺灰...
要雙色用在同一眼完成一個妝,無難度...
但這盤 ~ 不特別



好喇.... 9月份的雙色報告就加了以上 七個...
另外還有一個朋友入荷
9952 :  



PALETTE 的實在度真是無話可說...
只是要我一下支拎 五百多元出來 ~ 便變成要考慮的項目
當然... 有折之後又是另外的想法了...
HAHAHAAAAAAAAAAAAAAAA



終於偷得幾個小時~
希望可以出得完整篇文章
我還有想出的topic唷...
但欠大家 的nars 太久也不好!!!
所以今次終於放行... 我家的 E/S 文先
如果大家眼力好~ 發現我有打錯名字 配錯色~
記得提一提我唷!!
HAHAHAH ~ 感激不盡!!


而且有某些 E/S 我份外有感覺
OR 有感想的~ 大家也要留意留意
因為... 那些都是我敗得太多後既分享~




先來最新入手的~
將於24th JUL, 09 Launch 的2盒雙色


INDIAN SUMMER :





BRUMES :





也是新入手的 ~ 舊色
INDIA SONG :




假如大家家中也有很多啡色的同類
這個不用買了 ~



BYSANCE :



假如你走開~ SWEET 路線
這個可以考慮
上眼皮紫 ~ 下眼皮金 ! OK ~



HABANERA :



很多討論區都說這個要必買
事實?
看你需不需要了...
敗金族的這一盒還很新...
所以你懂喇~
我會用了多少次呢?



BELLY DANCE :



綠色的那邊...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愛死他了!
我手上的綠色眼影中 ~ 它應該是TOP 3 我的最愛


BLADE RUNNER :



這個! 買喇!
值得的~
如果你是初哥~ 不重要... 買支好的BLENDING 掃
上重了~ 就將它BLEND BLEND BLEND
但要留意唷... NARS 的眼影一向都是濃
要淡妝的 ~ 不要買了



CORDURA :




這盒... 很多人想買,要買,打算買
我買完~ 不覺得... 很特別
但這盒很合適我另一位內雙眼皮的朋友 (G 小姐)
加上G 小姐番OFFICE....
岩曬...
而我呢?
我OFFICE 無人化妝 ... 所以比人感覺還是濃了一點...
加上我的雙眼皮比較開...
一化妝 ~ 就變濃妝人了



HULA HULA : (LIMITED)




這盒眼影~
讓我帶個清淡的妝容見過我最愛 ~ 他的爸爸媽媽
而且PASS !


....
....
....
小姐...
你係邊位?????



哇哇 !! 呢張相失真到............
我都頂唔順
~ 我咁懶 都要再影多次

...
SCORCHING SUN :





個色係唔係差好遠?
有冇嚇到?!??!?!?



SUGARLAND :



甜LAW ~
糖果樣的色
嗯... 我就甜唔起所以佢仲好新淨



打打下文~
發現唔見左個天使
HAHAHAH~
EARTH ANGEL :



聽得出我對它的感覺嘛?
其他的眼影 不見了~
我不自覺得
這個~ 我會去找
是因為我喜歡



STAR SAILOR :



又係家中會有一大堆的顏色..............



TROPIC :



如果大家有睇咪喵♥美妝
你會見到佢既形容...
佢形容得很好~
似海水的感覺...
不過那些銀粉
只係用黎看的 ~ 上不到眼



EMMANUELLE :



因為想要所以買~ 主要因為它的名字
但沒用過



BABY GIRL :



很粉很粉...
銀粉也是用來看的~ 不是上眼用的



9944 :



這六色眼影 ~ 將會不停在我的BLOG 出現
會看到你發嬲
因為佢真係好好用~
所以已經比我玩到殘曬



9940 :



雖然 9944 很好用
但不見得 9940 好wo
我真係唔多用佢
亦都因為佢~ 我無買岩岩出無耐既 palette
因為 抵 ~ 並不一定等於好用 及 用得到



敗金族的後話 :
近日這邊都是在post mac 的pigment 和 nars 的文章 (都是化妝品嘛 ~ 悶)
皆因...
敗金近日的皮膚都被租借給 laneige 試用
哎呀 ! 真係用到好悶呀!!!
佢set 野~ 仲要用到月底!
今個月快d 完喇 ~ 我想買新野 試新野呀呀呀呀呀 !!! (突然發狂中...)



大家如果想看更多 敗金族的文章 ~ 可以到以下這個網址 : (絕對沒有重覆文章的)
http://emmanuelshum.theztyle.com


精美的分隔線是由
按下前往 RoseBlog 網頁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