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9

我愛用的 skincare 大起底

敗金族由自己 thezytle 中 copy 來的一篇卜
打得賣力也用心~ 所以希望y blog 這邊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大家對 theztyle 的熱情,似乎愈來愈澎湃了 ~ 對嗎??
每天sis 出的post ,我還沒有跟貼已經又有新文章 ~~~ hahahaaaaa...
敗金族自從來這裡看文章之後,連雜誌都不用買!
最新鮮既好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還有用者的意見,so good!
(以上言論,無收廣告費的,完全係由心到講出黎)


而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skincare
大家留意唷 ! 未必一定係新品!
但一定係我 正在使用 中的物品


先由潔面卸妝講起 :




左起 : LOREAL GENTLE LIP AND EYE MAKE-UP REMOVER
這個卸妝液,已經由我開始學化妝到現在一直在用,我不敢說沒有停過...
但就算停過以後... 最終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中。

我對它不離不棄,皆因... 敗金族 ... 選用的化妝品 (特別係眼妝) 的要求很高,沒有超防水 防油 防溶 防化的,一概 OUT
!!
試過有一次和技安小姐外出食飯,技安 見面後立即問我... "交換化妝袋來看? "
敗金族.... 立即答... "SORRY ~ 我不帶化妝袋出街的,身上只有2支唇膏加支唇彩... 無野好睇..."
皆因我選用的眼妝品,幾乎不用補妝!
但不用補妝的產品,自然需要更溫和,更高效的卸妝物來對付,所以... 我迷戀這支卸眼唇的。



(敗金族 絕對建議各SIS 為自己的眼睛揀一款合適自己的卸妝物,因為眼是很脆弱的,出了一條眼紋之後... 就很難回頭)

中間 : POND'S  CLEANING OIL
有看開我Y BLOG 的朋友不陌生,這支卸妝油由我上次出BLOG 之後仍一直在用... 而且和好友 GI 研究過後,這支東東內有的 "棉花籽油" "葡萄籽油" "玫瑰果油",都能溫和地對待我的皮膚,亦可以卸除無需要留在皮膚上的污垢,價格便宜,適合各人選用。

右方 : FANCL MILD CLEANING OIL
無添加的概念深入民心,但略貴的價錢... 亦深入我心。
所以我只用佢和 POND'S ,相隔地用。
清潔力,完全不需要懷疑。


uw_plantline (21).gif

在清新的分隔下線...
到了... 另一PART
卸妝後的潔面程序



有些SIS ~ 比較不喜歡用的卸妝物,因為感覺... 肥淋淋...
但敗金族化妝多年,都愛用油,除非不在家 (旅行...之類)。反而我就是... 不用油,會覺得不乾淨... HAHAH... ~ 其實用咩卸妝品都好,卸得乾淨才是王道 ~
好喇... 圖中
左方 : SHISEIDO PERFECT WHIP "FOAM"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托朋友去台灣買,日本買... 香港亦有水貨店賣,卓記都有,所以唔難搵到。
呢支泡泡 夏天用,好好!! 乾淨而不乾!!
秋冬??? 抱歉... ... 因為上個秋冬我用緊 CDP 既泡泡,所以不知道冬天用會唔會乾。

順便一提... 這個PERFECT WHIP 有出卸妝蜜的,但我絕對不喜歡。



中間 : DHC FACIAL SCRUB
見到我用到 "扁" 曬... 就知道我亦都很喜歡,可惜敗金族皮很薄... 所以很少做面部磨沙的,次數一個月才2次至3次,這支東東... 我多數用來溝沐浴液磨身比較多 ~



右方 : 肌研極潤
記得之前有一本書... 教大家,洗完臉後半小時不為皮膚搽上任何東西來看看自己的皮膚狀況。我想... 說... 這個動作試一天半天還是可以的,但不要天天給自己這種借口來測試自己的皮膚。
而對我來說,洗完臉後立即用有滋潤成份的LOTION 就是最好。

uw_plantline (21).gif
分隔線下...
又是另一個議題了,在一堆平價和中價的潔膚品後,敗金族讓大家看看我為自己皮膚準備的另一些東東。



左方 : CDP  EYE CONTOUR ESSENCE ANTI - DARK CIRCLES
眼晴的皮膚是脆弱的,每天貶眼的次數.... 多得數不清。所以我對自己的眼睛亦是最好的。
CDP 大家都知道是貴婦品牌,價錢... orz... 真的少貴...
但為何仍有多人鐘情 ? 請到counter 看看。
高服務水平,禮貌,效果出眾。就算唔買,都去摸摸看... 你會feel 到為何它值這個價的。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平少少少少~ 我會再買多d... ... 我今年秋冬天... 還想再用多次它的泡泡呀)


中間 : LOREAL DERMA GENESIS CELLULAR YOUTH CREATOR ESSENCE CONCENTRATE (咁長既個名?)
由電視看到廣告,用到現在... 每次買2支...
嗯 ~ 我絕對是先被廣告吸引去買... 因為真的很喜歡冰冰那個臉,... 所以連冰冰賣廣告用的朱古力色染髮劑也一齊帶回家。
這支精華的質地是比較濃的感覺,不像是其他精華液的水感,所以我只會晚上用... 早上改用其他。
但用這支精華一段時間後,皮膚的感覺是真的不錯... 。我喜歡,莫名的喜歡。


右方 : SKII ADVANCED EYE TREATMENT FIRM
用完2支,停用了一陣子... 最後還得... 乖乖的去了SOGO 買了一支回家。
我喜歡它透明薄身GEL狀,亦喜歡它的功效,我用它的時候會連同 BENEFIT 的 EYE CON一起使用。EYE CON 在面, SKII 在底。
如果大家真的有看過我Y BLOG ,都知道這支是救回我眼睛出的第一條眼紋 用的 優之良品。
貴,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效。而且這支東東,... 一支夠用2個月... 所以根本不貴。

uw_plantline (21).gif
絕對不公主的 敗金族...
來讓大家看看我的公主品



JS 的 COTTON...
沒有壓邊,軟而滑... 我用它來卸眼妝的。
把它濕滿卸妝水,一張就可以 "MEET" 開2份... ,左眼一份右眼一份...
一盒...用了兩個幾月還沒用完


uw_plantline (21).gif

分隔線下... 最後一 PART 了



左方 : BENEFIT EYE CON
單用,好像不夠。但配上SKII ,很好! 因為把SKII 的精華感都好像BLOCK 在眼皮上,所以這樽我連同SKII 一樣,一買再買。 (由外國入)

中間 :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這支是萬能CREAM,但我用來搽唇的。當成潤唇膏很好... (根據說明書上指... 這支CREAM 可以搽脫皮,搽咀,搽面... 搽任何你覺得乾的位置,這是這品牌中的皇牌)
唯一不好的... 是這樣大支... 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才用完。



右方 : ESTEE LAUTER HYDRA COMPLETE MULTI- LEVEL MOISTURE CREME
這樽CREAM 由上年秋天用到現在夏天快完,秋天又來... 都還沒用完....
而且很巧的是,在冬天我用它配 OLAY SUPER CREAM,夏天就單用... 精華液後就上。竟然... 經冷氣一晚,我面上從來不覺得乾。

uw_plantline (21).gif


後記 :
大家假如看得完整篇,連同文字吃光光的話。恭喜你。
本身敗金族也不想打這樣多字的... 怕嚇怕人... 但一出手... 就是這麼多口水。
希望大家看後有點得著。
用了3小時拍照連同出文,不容易。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