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

為了頭髮~ 我也"變節"

一直很愛用霸王
現在也是...
可是~ 洗頭水和護膚品一樣
用到某個水平
再看不到進展
我就想...  "變節" 了


在某天在屈人寺中 ~ 我遇到它



$88 的 箭牌洗頭水
我知道在某討論區中 ,它曾經是hot topics
可是... 在討論區看到
還未至於會令我有衝動坐車到城市掃把中掃貨
直到在 y blog 中看到一位blogger 提及 ~
是誰? 說真的 ... 真的忘了!
但一定是實力人士
而不是 "試用者"
畢竟 ~ 真金白銀用錢買回家試的評語比起為廠家打的廣告一定更為可靠

加上 ... 某天發現
原來屈人寺已經有在賣了...........
就由我當當白老鼠 ~
我又試試看吧

髮膜 ? 我以前是用 dove 的
同一個原因...
因為已經看不到效果
所以 ~ 變節
換上..............



樽身上 比我弄污了 ~ hahahaaa
將就看吧 ~
效果?
要等等 ..........................

今日放假出門掃貨........
大量入手
可是........
要等一等~ 整理好再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