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9

M.A.C 瘋藝術彩妝派對




M.A.C 瘋藝術彩妝派對


同一個門口... 不同的是...
時間為八月十四日 晚上1930
(上集 記者會是1430 請看 MAC 新品發佈會 )

(這場PARTY 敗金族是被 MAC STORE 邀請的... )


先不說那麼多前言...
直接讓大家一起和我重溫當天的情況

hH0oAhcREzaL.gif

在門口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入到會場
最初入到會場....



看到了熟悉的面口... (記者會有見過了...)




敗金族被美美MODEL 狠狠的電了一下... ~ 她還向我單眼
orz... 我比電擊到了... 暈在會場一陣陣...
幸好有阿K 在旁叫醒了我 ~~


於是我們 2 人在會場四圍 "搵好位" 企...
最初我們2個把自己... 放在人群外外外...
這是會場中的最角角...
後來得一位工作人員提點...
轉位轉位轉位...~
2個人 努力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OK! 搵到好位...



好位是... 可以看到會場 3位畫家畫畫 (近門口位... )
也可以看到 MODEL 的表現台



看到畫家在努力 素描女神...



在這個門口位大約等了十分鐘...
突然會場 "關燈..."
當再開燈時...
眼前多了 3 位MODEL 出現 !!!
就在我旁邊出現....



看背影猜得出是誰嗎???



MAC BA 為 MODEL 做最後的補妝...
(假如是我已經手震得跌筆了... MAC BA ~專業果然是專業)



有找到自己的 最愛 BA 嘛? 

或者有猜到MODEL 是誰?



肯定不是之前 那三位外籍的... (敗金族一直在MODEL 後方跟 K 在猜猜猜....)
下方這張圖... 除了 MODEL 之外... 還有另一明星在... 找到嘛?



我一直在後方不停影影影....



hH0oAhcREzaL.gif
最後的補妝完成之後
又是一陣子的 黑... (關燈)
再開燈時...
...
 原來是..................



台灣名模林嘉綺



台灣名模隋棠



藝人蔣怡




三位名模和藝人...
站在或坐在台上...
台下的鎂光燈... 完全沒有停過
大家的相機都一直在影呀影呀 影呀!!!!!



每個動作



每個舉手投足..



或者是眼神...
都是和相機配合度 100000000%
這就叫 "名模" 喇!!!
( 如大家想看更多 照片請到我相薄內看...)
當大家都在專視MODEL 在台上的 性感維納斯女神 造型時...

另一邊.............. 另一種的尖叫和歡呼聲亦出現了 !!!!!!!!!
在派對現場展現神乎其技的全裸人體彩繪藝術..........................






 



看到嘛?????
3 位 MODEL ~ 簡直就係一件
靜止左既 ... 藝術品 !!!

而幫它們做出這種造型的 MAC 化妝師們! 神乎奇技 !!!!!!!!!!

這是藝術和彩妝的結合 !
整個 PARTY 內的氣氛 ~
都被MODEL 的表演 ~ 推到最高點!!!

hH0oAhcREzaL.gif
POST 一些相出來 ~
讓大家找找圖中 的明人唷 !!












hH0oAhcREzaL.gif


如果大家還想看更多 這個PARTY 的照片... 可以到我 THEZTYLE 中的相薄內看
七十多張的照片...  大家慢用唷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265&do=album&id=2883


hH0oAhcREzaL.gif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265&do=album&id=2883



hH0oAhcREzaL.gi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