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MAC ~ DAZZLEGLASS

瘋子又來了...................
今次又來瘋什麼呢???
話說敗金族 迷上了 MAC ..............
...................
.................
 (台下噓聲四起...)
.......................
........................
.........................
.......................


NO LA ~ 靜靜!! !! !!
喂!
這次的東東...
真的很少在我 BLOG 出現好吧


其實大家看題目入這個POST  ~  都猜到我會出什麼文的喇...
可是今次...
有點點不同
是久違了的 "敗家文" 唷!




MAC 家的 DAZZLEGLASS
不經不覺... 已經儲了... 七支....
對...!!
是七支 ~
樓上看到的八支...



真的是意外="=
你會發現 我同一個色 ~ 入了2支
這就是一種 "美麗的誤會"
就因為這個色太 "美麗" 結果我就連買 2 次而不自知
orz............................

把它們的外殼少少打開....
看到內容了吧



它們的色號...
1. ROMAN HOILDAY
此色將於 :
2009年8月18日於金鐘廊M.A.C專門店率先上市
2009年8月20日於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上市
2. VIA VENETO
此色將於 :
2009年8月18日於金鐘廊M.A.C專門店率先上市
2009年8月20日於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上市
3. DATE NIGHT (美麗的誤會主角)
4. MOTH TO FLAME
5. UTTERLY POSH
6. BARE NECESSITY
7. FUNTABULOUS

(我忘了把圖片轉轉方向......)
最左方的色號是  ~1...2...3...4...5...6...7 是最右方...
開閃光



左起第三位...
真可憐... 剛好遇上我的汗毛 ... 捲起來了 (HAHAHAAAAAAAAAAAAAAAAAA)

不開閃光....




為何我開閃也好
不開閃也好
都沒有拍到閃片呀="=
這個系列出名的就是閃...
拍不到 = 零...



大家將就看吧...
要不就回看這兩張會比較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