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要買就快...買不到 ~ 別哭唷!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但還是要來發發文的喇...
見到本篇文章的題目
有沒有令大家想快快 kick 進來的感覺
嗯~
沒有也沒有關係 , 近來看看我的近況也是好的喇!


好喇 不多說...
直接來給大家看看,近日找到什麼




話說... 很少去 龍城 的我  (又怕迫,又怕舊... ...)
因為下雨的關係,入店內避避雨時...
找到了一件幾~ 好玩的玩具



我不知道是我大鄉里還是什麼...
這個孖裝的 maybelline 眼線筆
我在香港 ~    其他的地方真的沒有見過~
如果有sis 見過,用過... 不怕跟我說唷!
否則我會以為我發現了新大陸 ............
自己無聊的在開心.................


這對孖裝... 才賣................... $58 (有沒有驚訝?!)
色號我選了 black sparkle
uw_plantline (8).gif
為何讓這對眼線筆吸引...
絕對是... 因為 價錢
沒有比價錢這個原因,更大的原因了...
本身我對它 沒有期望 (囧............)
只是因為悶... (下雨悶悶悶...)
所以走進店內又不想空手而回才買的
哈~
竟然!
真的不錯呀 !
uw_plantline (8).gif
拆掉包裝之後 的樣子...



兩兄弟 ~ 根本外表就是分不出來
uw_plantline (8).gif
打開蓋子...
囧.......... (筆頭... dirty 是因為已經比我用過多次喇)



開了蓋子... 還是分不出來!
(提一提大家... 這對孖 是"轉"出來用的芯... 如果太大力會斷!!! 所以要小心... 而且不要跌過落地... 否則斷定 !)
uw_plantline (8).gif
每支...
只可以畫一下之下
分別就看到了 !



其中一支比較黑而粗
另一支比較幼而淺一點
$58  買到 2支眼線筆 而且不同效果 !
hahahaaaaaaaaaaaaaaaaaaaaa
執到寶喇!
uw_plantline (8).gif
其實... 更寶的地方是............
要有心理準備才看下去唷........


是日... 24/08 敗金的眼妝
由下午12時完成
至晚上10時半回到家...
眼妝上的眼線...
仍然...
是這個樣子......



這個圖 真材實料 (你可以看到我眼中的隱形眼鏡痕... 但其實我沒有戴著眼鏡的)
上班十小時回家後拍...
你可以看到眼尾有一點點點 化了...
左眼比較多一點...
$58 仍keep 到這個水平
認真不錯 !
粗身那支 我用來做上眼線....
幼身比較淺一點的那支我用來做了下眼線 1/3 位


這對眼線筆 ! 真的值得你去買的喇!!!
我題目已經說得清楚明白...
大家在龍城找找看吧 !
因為龍城很多貨品,不是有大量存貨的...
賣光了 ~ 買不到 ... 不要找我哭呀!
uw_plantline (8).gif
後記...
大家買之前... 敗金族也要提醒大家一點
我本身不是油眼份子
而且很多貨物都是人夾人的 (特別係眼線...)
如果大家買了用完會化.. 會溶... 會甩也不要找我算帳...
因為我是沒有收廣告費,也不是收試用品 來打這篇文章的
ok?
但如果大家買到... 用到... 又岩用...
不防話我知... 等我知道我都會推到好品給大家的
謝謝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