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9

近日 "瘋" 什麼?(MAC, UD, URBAN DECAY, POP BEAUTY, 閃石)

一次過同一篇文章出幾種東西
分類名稱都不知道應該放在那裡才比較對~
哈哈
沒關係喇...


近日在MAC 方面仍在不斷的收集收集
DAZZLEGLASS 已經儲到第十一支
可喜可賀!!



還有... 還沒推出的
MAC Style Black Eye kohl  : #Smolder (左二)
MAC Style Black Nail Lacquer  : #Nocturnelle (最左)
DAZZLEGLASS 的色號... 遲一點會補在之前的POST 中,現在先不說了



剛好敗金族的指甲還處於 "有爪" 的階段
所以就來試試這個黑色的甲油吧 (搽完之後就洗掉了... 也剪掉讓它重生 T^T)



塗搽了兩層的效果還真的挺明顯的
我身為MAC 的小粉絲,黑色的甲油是一定要擁有而且不能錯過~
但如果你們本身家中有黑甲油,就不用多買了
黑色跟黑色的甲油...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道理去說服叫大家多買一樽
所以大家別浪費了無謂的金錢唷...


想起了Style Black 系列中的藍色礦物 E/S
我就想在甲油上也加一點點的藍彩



說真的... 我搽指甲油真的很少加閃粉類的甲油在頂 ~
因為搽完之後摸上去是 粗粗鞋鞋的... 我不太喜歡
二來要洗也難洗... 三來閃粉的數量很難控制
...
所以大家看完就算... 我亦只有塗了2支指甲來SHOW



不過問心的...
加了閃粉好像比較好看...
(小提示 : 記得... 黑色做底色,閃粉甲油就要選實色亮片甲油來塗在上面....)



近日還少少入手了...
POP BEAUTY 的 眼影... BROWN EYES (金色的皮革,很有我的風格...)
URBAN DECAY 的 BOOK 2



(我知大家會比較想看 UD 的 BOOK 2... 但THEZTYLE 那邊的SIS 已經POST 了~ ...所以我暫時不重覆唷)


我們來看看 POP BEAUTY 的...


本身我是想買班馬紋包裝的... 沒有找到... 就改買了 金色這個...
皮革套外 送你一支雙頭的眼影掃... ~ 這份心思我收到了
可是那支掃一直KEEP 在皮革外... 我不太敢用 (會有塵耶...)

試色...
這四色是皮革入最左方的四格... ~
好明顯我把次序完全倒轉...  <<< 我一向的風格... 亂來的人...



手指頭摸上眼影時驚訝了一下下
粉質... 真的很幼很易上手指唷!!
不知道上眼皮的效果如何???


中間的四格



包裝內簡單的教學
教大家用這十二色來畫眼妝...
而十二色的用途似乎真的很大路


最右方的四格...



由淺到深都有...
由HIGHLIGHT 到 重點加色都有...
還真的敗得過!!
怪不得 TKDOMOTO (心思細密的化妝師) 都敗了...!!


對呀!! 敗金絕對是比TKDOMOTO 引誘到而去買的

最後讓大家看看
我近日在瘋什麼?
貼閃石幼稚園學生 :  






實物是棉花棒盒比較美...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