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2

[ 試用 ] 位元堂燕窩白鳳丸

「情 其實那可分勝負
若見女人淚眼糢糊
男人都感到痛苦
含莘 茹苦 但別不愛惡
恨有歸宿 只求得到照顧」...

好一首女人之苦,道出了女人卡在情與需求,付出與代價之間的感性。

女人,一輩子背著的是怎樣的苦,除了感情上,還有肉體...
雖不是每位,但眼見旁人或自己,
我想,男士大概一輩子也無法懂的,是經痛。

***



九月接過來的試用品,位元堂燕窩白鳳丸。
是相識在童年的物品...

記得以往是每粒有如兵兵球模樣???拆殼再取出來服用???
我忘了

那時,因為年紀輕,來自母親的疼愛,想我每月來得比較舒服,
所以,服了好幾個半年。


不過,後來,怕煩,就停了。



然後慢慢的長大,為了每月之苦,花過的心機也不少...


  • 朱古力
  • 寶礦力
  • 止痛藥
  • 經痛貼
  • 暖水袋

比較有效而健康的,叫紅棗水。
然後,我明白了食療於我來說是比較有效。


***

位元堂的白鳳丸,一盒 25小包。


初服用,可以每日一次,一包。
日常服,每日一次,每次一至兩包。
加強保健,每日兩次,每次一至兩包。


小丸裝,吞服沒有難度。

效果,我大概服了十來天,
有比較好睡,不過針對經痛或美容方面難見其效,
皆因... 中藥類實在難以在短期內出現速效。


不過整體感覺,良好,
因為一來是中藥,二來來自「位元堂」 (明星效應) ,
三來從少到大都甚熱愛天然草本的藥法。


加上服用方便,成份是中藥不怕會有副作用。


***


有些時候,遇上問題,無論是外在或內在,
要解決,
的確有時,是要撞彩數,
但要挑安全的方法,
或許白鳳丸是其中一種。

不過,中藥,不是止痛藥,永遠不要期待即食即好,這是 100%肯定的答案。
只有長期做,不停做,起碼... 兩三個月才見效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