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2

MAC EVENT,Glamour Daze (含試色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高興的是,MAC 終於也有預埋 BLOGGER 玩的 EVENT。

我經常形容,進入 MAC 工作,當它們的 MUA 是「入少林寺學武」,
由於每天服務遇上的客人多,功夫自然會練得足。
它們能夠開放,舉辦 EVENT 給 BLOGGER,
幾乎可以說... 願意收「俗家弟子」一樣,
借 BLOGGER 的人氣,把 MAC style 的化妝 SKILL 廣泛傳開,
一石幾鳥。


***

每間 MAC 的店內,都會有本簿子,放置了該店的 MUA 在空餘時,
為各不同系列設計的彩妝。




你看到的圖,是以各不同彩妝品 (眼影﹑唇膏﹑唇彩﹑眼線液﹑眉粉......)
當成畫筆,在畫紙上描述出來。

雖然畫紙平面,不如人面立體,
但鍛鍊會造就信心和彩妝品的技巧運用,
到遇上客人時,自然更加得心應手。

***





MAKEUP BY RYOKO LAU,MAC 的首席化妝師。




***

MAC 聖誕節系列實物連環睇。










***

PIGMENT,是聖誕節系列的老鳳,
只是暫時未有收到 PRESS RELEASE 關於此的價錢,
其餘的貨品清單 (價錢) 都已上載在我的 FANS PAGE 之內,以供大家作出選擇的準備。
https://www.facebook.com/MsEmmanuelshum/photos_albums )




***

可以參與化妝品的 EVENT,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一次過把全系列的顏色試到手上。
皆因,平時就算會收到貨物,只會收到個別的幾件,輕輕試用,
而且家中的光線,也不見得會輕易會拍得出產品的原色。

這趟,不負眾望,把 GLAMOUR DAZE 系列的唇膏唇彩眼線都試上了 ...
好滿足。








個別為大家挑選比較大路吸引的顏色,
眼線筆 -- ORPHEUS,啡中帶金可以用作畫下眼線的功效;
唇膏 --- INNOCENCE,可憐無辜的鮮嫩唇色;
唇彩 --- TALK SOFTLY TO ME,可製做出透亮的玻璃唇。

以上的選擇,都是大路易於入門。
至於高手們的挑選,就隨你們挑選嚕 : )


***

已經很久沒有出過妝文,
神呀! 多給我一點時間可以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