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2

[ 試用 ] DEWYTREE ULTRA VITALIZING SNAIL CREAM 蝸牛霜

現時位置,天氣處於時轉時不轉,秋意起,又未至於涼快乾爽...
架子上的護膚品,處於可換可不換的狀態。

每天我的工作,就是如何可以添少少,就達到最佳位置呢???
這種,加加減減的護膚品替換遊戲,我實在樂在其中。

***

暫時,我還沒有找到今年把我徹底迷倒的秋冬晚霜。
仍在人生中,玩尋尋覓覓的遊戲,哈哈!! 很有趣的課題!!


至於,現在在用的,是一款韓國產品,大概用了半個月嚕。
還不錯的 ~


DEWYTREE ULTRA VITALIZING SNAIL CREAM (圖下方)



價位好像在二百上下,隨便一間萬寧幾乎都有在售。
圖的上方,是它的清爽版,說是夏日用較佳... 那個版本我還沒有開來看。


***

質地方面 :



最初開來玩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用手沾那個 CREAM 來,會拉出一條絲的...

這種黏黏的結構,一定會令人以為很厚身,
而事實上這CREAM 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是滑滑的一種。

於保持肌膚之間的水份,不錯吧,
只是我會比較喜歡重油份一點的,
所以間中會再添 兩滴油在內調和再用 : )

厚敷的話,也可以當成 SLEEPING MASK,
在這季節交替的期間使用,也沒有什麼異樣狀況,
算是價廉物美的一類產品。


***


( 今年首先敵不過天氣,是我打敗仗了,感冒中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