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2

遊走於 SHE.COM X 德福廣場活動中 ( 下集 )

再一次參與德福廣場的推廣。

每次步入這個廣場都有份分外的親切,
尤記得以往都是往舊公司的大樓上課,放學後就會把握難得的朝 9 晚 5 機會,
在商場中,購衣購物,逛到不亦樂乎。

畢竟這個廣場的確包括了很多不同的美妝品牌,
連某衣物連鎖店的分店,也較其他商場來得大,
而且食市亦多,又就近港鐵站,
最重要還有一所很大的書店... (我是很喜歡打書釘的人)
所有的地利環境都有,屬週末閒逛的地去處。

***

這回的第一站,我熟悉的 : SKII

卸掉面上部分彩妝,就開始做 STEMPOWER 的玉石按摩示範嘉賓。

 

當天,我的狀態倒是不太好,面呆呆的,因為正處於重傷風狀態...

開始之前,我是十分緊張,
因為以往也曾經體驗過這紅瓶子的威力,
知道無論如何,做完單邊面,我必然會歪面...
心中... 暗暗想著,在十多名 BLOGGERS 的雙眼前歪面.............................

不過作為示範,只要放開懷抱就可以好好享受過程就好。

(以往有關 STEMPOWER,引延閱讀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627254/index )




當完成了 STEMPOWER 的示範後,
高潮真的一浪接一浪。


下一部分,我要示範的是 MAGIC RING !!!!!!!!!!!




天呀,能想像嗎?
對上一次測試肌齡,我的結果已經是 21歲肌,自覺很滿足之餘,
心中已經狠不得把這 「21」帶到棺材,永遠懷念...

突然知道要再測試,的確,我是很怕得不出原來的好。



比大家感受下,在眾目睽睽之下的感覺.......................





得出的結果,
緊緻﹑色班控制 100% ;
紋理 97% ;
白皙度 90%;
細滑 63% (=.= 這範疇雖是合格分,但是我自覺太低了...)。





最終得出結果,現時位置 : 肌齡 19!!!

天呀,還得神落,沒有辜負 BEAUTY BLOGGER 之名。




***

第二站 : DIOR

認真說,整個過程我不甚聆聽到化妝師的對白...
只知她為示範的 BLOGGER 由卸妝到上妝做了一趟,
用了 DIOR PRESTIGE 系列。




或許能從滿意的表情中,取得體驗的感受。


之後,再來了一個手部護理的示範,
也是用 DIOR PRESTIGE 的系列。





雖然也是沒有聽到內容,不過雙眼是見到化妝師細心為示範 BLOGGER 做按摩,
理應感覺極不錯吧。

而且 DIOR PRESTIGE 這系列的產品是極之幽香,
除了護膚本身,嗅覺也成了一種享受。


最後必須一提的,是 DIOR 的用心,
AS 我所知,它們每次把產品或禮物送出時,都會在袋子的絲帶上,
噴上品牌的香水 ~~~

這次我們袋子傳來的︿是 MISS DIOR。
很女兒家的味。





***

德福廣場送給大家的優惠詳情如下,
請按 : http://telfordplaza.she.com/index.php?page=off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