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 分享 ] ESCADA CHERRY IN THE AIR

喜氣洋洋的新年,我也開了一支充滿喜氣的香水。

ESCADA #CHERRY IN THE AIR


ESCADA 的香水在我家也有好幾支,都是偏甜偏夢幻。
這支,不例外。

帶甜櫻桃香的它,感覺像蛋糕香,不過也帶上了些花香、粉香⋯⋯
就算是現在天氣還是帶點涼意,用上也是很合適。
(通常都是夏日才到果味跑出嘛⋯⋯)

看過了成份,就明白了。


香 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 味: 黑櫻桃、覆盆子、柑橘 
中 味: 梔子花瓣、長葉顎蘭、香草、棉花糖 
後 味: 檀香木、橡樹、麝香、白絨香氣

不會過份果味,令至有比蟻咬的危險⋯⋯ (哈哈)
後味的白麝香,是粉味的源頭。(亦是我挑香水的首選)

每次用上時,感覺上是好像看到了很多紅色小碎花在飄散空氣中,
清新得來,也清雅。

和我慣常用開較女性的粉香比較不同的,就是那不藥味、不濃卻分別得出來的櫻桃,
這,算是一款近日我較常使用的一支香水。

[本文提及見解為本人真實見解,而文中的香水是試用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