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4

[ 分享 ] LOST HK 迷之密室 之試玩

這是個很獨特的邀請,也是一個除了我個人享樂以外,
我的朋友們也能參與其中的一次。

FROM : http://losthk.com/

把「密室逃出」的小遊戲變成真實。
在限時內,發揮個人智慧團隊合作的一個實體遊戲。
我特別邀請了我的一班義工朋友 (大家合作了好一段日子 + 已經有一定默契的團隊)參與。

目標只有一個 : 贏


哈哈哈!!
不過,最終的結果我們的確是輸了的,

而且心服口服。
還自發地舉起「認輸」的牌,來大合照。 (還笑得挺開心丫!!)



*****

當日的經過是這樣的,齊人集合之後,
到達位於銅鑼灣勿地臣街15號的 lost building。


接待處與一般 cafe 差不多。



生理及心理狀態處理好以後,就進行入密室前的 briefing。

重點,大概是……
1)贏的標準
2)時限
3)故事起源

其餘的,包括遊戲過程中是可以選擇放棄;
可以要求走出密室休息…… 
可以要求貼士等等,那些…… (當時當刻不會聽得入耳,關於認衰仔的提示)



*****

過程中,不能拍攝是常識吧。


我們參與的是 「伽斯底里奧內」,一個關於十二生肖獸首的遊戲。



時限 : 45分鐘

眨下眼已過。


過程中,完全沒有時間「得閒」。
一關過一關,考腦﹑考團隊之間的合作……

計數(腦力)﹑體力都用到。
過程中,緊張﹑興奮﹑徬徨﹑高興﹑雀躍﹑r 爆頭…… 咩都出現過。


出發前,我記得我還自命清高的向隊友講過,
密室遊戲 (電腦版) 的我從少就玩,不用擔心,贏緊之類。

而基於結果,真人版的真的很不同嘛……
我卡在 part 3 已經過不去了。

*****

按照官網的介紹,
LOST HK 現為香港旅遊發展局在香港唯一承認及重點推介的真人密室逃脫遊戲。


當中,有提供「恐怖」版本,亦有鬥智鬥力版,
各取所需。



詳情,可以在官網查詢或者直接打比佢地。

link :http://losthk.com/

*****

一班好友,約埋一齊又可以互動又可以動腦動手,
完左個game 仲有大把話題傾。。。

再一齊食個飯,「互數」都不知幾爽。


我地已經商量下次再同多幾個同team 的 buddy,挑戰另一個難關。

自以為吸收左經驗既我地,又會再輸多鑊? 定係爭番啖氣?
未知wo。。。

不過,呢個又真係好幾玩既。


[ 本文是由 lost hk 邀請參賽/與 的密室遊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